Tuesday, January 20, 2015

神器wallproxy使用教程分享,多种代理模式可选,操作方便

因为之前有Gmail不能使用导致申请国外大学失败的惨剧,所以今天再分享一下wallproxy的使用教程,请大家遵纪守法,科学上网,仅为技术交流学习,不要拿wallproxy来进行不良操作。



下载wallproxy

wallproxy项目目前存放在Google code上,地址为http://ift.tt/WbNqs6,如果你可以打开这个地址,那么本文后面的内容可以不用看了,因为里面的教程要详细很多,这里只为因为其他原因打不开该地址的朋友提供一个简易的wallproxy安装使用教程。



wallproxy安装及使用教程

1.下载wallproxy之后,解压到某文件夹;

2.申请GAE并创建appid(程序内置一些 公共appid [不保证安全性],下载后也可直接使用[跳过4、5步],目前公共appid每天很早就流量耗尽,如提示 Bandwidth Over Quota,则内置的AppID的流量已经耗完,故为获得更好体验,强烈建议申请并上传自己的,具体申请AppID如果有同学不太明白的可以参考本站之前分享的goagent教程

3.解压wallproxy之后,运行local文件夹下WallProxy.exe或者Run.bat(非Windows用户运行startup.py,Windows若提示是否允许安装证书,请允许);

4.上传AppID:运行server文件夹下uploader.bat(非Windows用户运行uploader.py),输入appid上传(一次只能上传同一个Gmail帐号下的appid,多个appid用“|”符号分隔,提示“Set Proxy”时可输入1来提高上传成功率,在默认配置下,选择1使用的是内置hosts规则而非内置公共APPID上传,不受公共APPID安全性影响,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如果选择1而没有上传成功,则将proxy.ini下面Google_hk后面的hosts修改一下,如下图所示,推荐配合gogotester使用);



5. 打开local文件夹里的proxy.ini,找到如下部分(59行左右)并修改appid = 后面为自己的appid,多个用“|”分隔开,点右上角的“保存”之后即可使用了;

[gae]

;是否启用GAE服务端

enable = 1

;服务端appid(多个用|分隔,个数不限)

appid = appid1|appid2

6. 导入http://ift.tt/1DXcnCt

7. 点击wallproxy.exe使用。双击托盘图标,可出现控制台窗口,注意不要直接关闭该窗口,正确的方法是再次双击托盘图标来隐藏。启动服务之后,左键单击点选桌面右下角选择合适的代理方式,如下图所示,FWD说明走了转发(没走代理或走了hosts规则,不消耗GAE流量),GAE说明走了GAE,PAAS说明走了PAAS(PHP);

wallproxy使用,fwd,gae和paas

wallproxy使用,fwd,gae和paas



8. 勾选“退出时恢复无代理”可在退出WallProxy.exe时将IE代理修改为无代理,以免影响正常使用;勾选“禁用代理切换”效果类似于“禁用切换”菜单。

9. 打开浏览器,成功访问。

10. 友情提示:如果代理失败导致打不开页面,一定程度上可能是由于hosts中的ip地址失效,请使用gogotester获取新IP使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这么多,wallproxy的使用方法教程来自Google code,菊部哥将其适当精简保留必要步骤,希望能解大家燃眉之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曾经使用wallproxy或goagent上传过AppID,则不需要再次上传,另外的话,再次提示一下,为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请自行申请AppID。enjoy!


原文:http://ift.tt/1DXcnCx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5qSg1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