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熊猫翻滚:你远可以更优雅地科学上网

最近Gmail又一次惨遭毒手,世界第一局域网的研究取得了新的重大进步,引起社会上下一片热议。虽说此次封锁不是一个“翻墙”就能解决的,不过科学上网方法又一次被讨论起来。


更优雅地翻墙 更优雅地翻墙



简书上一篇 《最实用的“翻墙”教程》 被推上首页,其中提到的“红杏”是我之前考虑过的一个方法,可是它基于Chrome的平台限制似乎是硬伤了。


而简书上的 《科学上网》 专题中多数都是VPN和Shadowsocks:



  • VPN作为配置简单、多平台支持、无门槛的科学上网方案,几乎已经成为科学上网的代言词,不过VPN的全局特性造成了VPN连接时访问国内网站的速度变慢。

  • 而Shadowsocks作为一个非系统集成的方案,在移动端限制诸多:未root的Android手机只能全局上网,未越狱的iPhone只能使用APP内的浏览器上网。


在访问不同的网站时不停切换绝壁是反人类的体验。若是讨论完全免费的科学上网方案,我自然会推荐GoAgent。不过今天我想说说如何优雅地翻墙,就势必是收费的服务了。


有软文恐惧症或软文洁癖患者大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还眼睛一片清净了。写这篇“半软文”目的有二,一来真心觉得这个服务不错,二来试试推广链接能不能为我省去一些费用。(您用文中的链接注册充值,我可以得到10%的提成。)



其实第一次听说要写翻墙服务的广告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写,我就马上去写,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拍完了以后再加一些特效上去,网速“咣”一下,很快、很爽,这样观众出来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网速,就证明上面那个是假的。后来我也经过证实他们确实是不错的,我用了大概一个月左右,感觉还不错,后来我在写的时候也要求自己不要加特效,因为我要让读者看到,我用完之后是这个样子,你们用完之后也会是这个样子!



不过到现在还没说名字,这个服务名字叫“ 熊猫翻滚 ”。



熊猫故事


那道墙阻拦行人佳人秋千荡 笑语生 却只能想象

那层纱阻拦铁手伊人芙蓉面 白玉冠 却不可触碰

那条河阻拦父老霸王英雄事 纵横愿 却化为乌有

一个个阻碍 遗恨万年一件件往事 尽是叹惋

何时 有人能够破除种种壁垒令大千世界河清海晏

那一年三藏翻过帕米尔高原来到西天遍览真经无数

那一年张生翻过某寺的高墙和崔莺莺密会月下西厢

那一年毛爷爷翻过巍峨雪山长征后的革命一片坦途

一次次翻越 名垂青史一回回翻滚 改变世界

现在 熊猫带你追寻前人足迹在网络世界翻滚不息

那些异域奇珍 西洋瑰宝那些隐秘前事 不朽过往

皆在此刻 藉由熊猫翻滚 一一呈现予你

来吧 时间开始了



他们提供三种套餐:


套餐种类 套餐种类


“超能熊猫”和“学术熊猫”两种套餐有“一次性购买12个月实付10个月”和“一次性购买6个月实付5.5个月”的优惠,购买“超能熊猫”套餐更提供多线路代理、赠送AnyConnect VPN。


之所以说优雅,“ 熊猫翻滚 ”是使用PAC配置的HTTP/HTTPS代理,优点有下:



  • 配置简单

  • 自动分流

  • 多平台支持


开通“超能熊猫”后,PAC配置一步到位,毫无技术要求:


PAC配置 PAC配置


而iOS的数据网络和AnyConnect通过描述文件配置,简单方便:


配置文件 配置文件


私以为,在VPN、SS之外,这样PAC类的代理或许更为优雅。


熊猫翻滚: http://ift.tt/1eVBSIo


原文:http://ift.tt/1yC85IH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yQ2C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