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简单几步教你不用vpn照样翻墙

最近墙得厉害,陆续也有一些同学问我怎么简单翻墙。在这里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只需要修改host就可翻墙。

与网上的改host方法不同,百度到的host地址基本是固定的,可能短暂时间有用,但被墙了就gg了。这里提供一个@netsh.org博客的链接,netsh大神会经常更新host地址,就算之前的host地址被墙了,去更新一下就可以继续上了。



博客链接如下:
http://ift.tt/13UM8gd



访问并勾选需要翻的内容,如图1、2所示,点立刻获取,下面的文本框会出现host内容,全部复制。


图1

图1


图2

图2


简单介绍一下如何修改host


windows用户



  1. hosts 文件一般在 Windows 系统的 %windir%(此处为你电脑用户名)\system32\drivers\etc\ 下。或者直接搜索hosts,在\etc\目录下的就是

  2. 用记事本或其他文本编译器打开,将上面给的链接中的host内容全部复制粘贴替换原有全部内容。

  3. 关闭并保存即可。

  4. 若上步显示无法保存,可以另新建一个文本文档,重复2步,再将文本文档命名hosts(注意去掉文件后缀),再粘贴进\etc\目录替换原有hosts文件(注意权限问题)


mac用户


mac用户修改步骤同上, 也在/etc/目录下。

如果找不到或者嫌麻烦的话,可以用gas mask这个小软件(可以自主修改host,并可以在不同的host之间切换)



网盘下载地址:
http://ift.tt/1wDr6tG



使用方法:

解压,打开gas mask(如图3、图4所示),点击show editor window,会显示现有host内容,直接将上面链接给出的host内容覆盖原有内容,点save并activate(如activate是灰色则忽略)


图3

图3


图4

图4


接着就尽情享受墙外世界吧~


注意事项:


  1. 若浏览器中原来安装了goagent或类似翻墙插件,记得要关闭,不然会显示代理服务器无法连接。

  2. 这种方法暂时还上不了youtube(最近被墙了),要享受更好的翻墙服务请购买vpn。

  3. 以上方法是ipv4的翻墙方法,netsh博客里还介绍了ipv6的翻墙法,更简单易操作,但考虑大部分人用ipv4,在此只介绍前者。



  • 喝水勿忘挖井人,感谢netsh


原文 :http://ift.tt/1Jt3IIa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tIZlVx

1 comment:

  1. 请问这些天谷歌翻译突然不可以了提示由于网络连接问题 翻译失败 ,但是GoAgent翻墙正常 ,这样有解决方法?我的邮箱msadfe@163.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