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收集了下最近遭到有“中国特色”的 DDOS 的海外网站

仅供参考。


刚才无意中看到这么一个serverfault的提问,14天前发出的——


Mysterious misdirected Chinese traffic : How can I find out what DNS server an HTTP request used?


三点很有意思:



  1. 这个问题按说很小众,但得分非常高,高得不正常。

  2. 回答很有意思,因为它展示了一个让网站尝试弄清用户到底在用什么DNS服务器的方案。

  3. 并且同样的问题还有三个,均发自十几天前。link1, link2, link3


毫无疑问,和GFW这次的变动有直接关系。于是我尝试搜索了下twitter上谈中国DNS问题的用户,看到以下网站开发者称受到类似流量攻击(除了传播最广的那篇博文外)。


passmark.com (硬件性能测试工具)

via: http://ift.tt/1uF6iry


mattermind.com (网站开发)

via: http://ift.tt/1CMk4r1


localwiki.org (本地化资讯Wiki)

via: http://ift.tt/1uF6kzH


看来这次无差别的DDOS,还是在世界各地留下了相当多的足迹。损人不利己的事情,ISP还能替政府做多久,值得观察。


原文:http://ift.tt/1uF6iHY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CMk4r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