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如何跳过微信和新浪微博等新账号注册时的手机验证

前注:文中方法美博园有的進行过测试,的确可用,也许现在不再可用。因原文网站此时打不开账号被挂起,不知何意。美博园有保存转发出来供需要的朋友参考。


现阶段国内注册微信和微博,均需要输入手机号码进行验证,如何跳过呢?方法很简单,我们分开来说。


注册微信新帐号时跳过手机验证


其实这个方法不存在,即没有办法跳过微信的手机注册验证。(汗!尼玛,那你还说这是方法?)


我实际是解决使用QQ账号首次登录微信提示账号不存在的问题,因为现阶段QQ账号无法直接登录成为微信。(靠!早说嘛)


方法就是:使用一个手机号进行注册,然后再账号设置中设置微信号码或绑定QQ号码,那么你以后就可以使用微信号或QQ号码直接登录了。再然后……就是把手机号码从微信账号中注销掉,那么你的这个手机号码就可以继续注册微信号了。(别说尼玛了,这招你想没想过?你懂不懂?)


注册微博新帐号时跳过手机验证


方法是:打开新浪博客的网址,点击立即注册,根据流程使用邮箱注册一个新浪通行证,然后开通新浪微博,把个人资料完善好,注意:昵称可能即将成为你 的博客和微博的昵称(骚年,请慎重点吧)。最好是更新完个人资料后,转载一篇博文,也许会更好一些(不好意思啊,次步骤是否确定需要,我没有实际测试 啊)。


接下来,奇迹就发生了,进入新浪微博,提示开通,先填写昵称、生日等信息,下一步再下一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你就来到了你自己的新浪微博主页了。(牛掰吧,赶紧去试试吧)

另外,记忆中若干年前是登录手机版新浪微博注册账号是不需要验证手机号码的,就是在wap版上注册。有兴趣的可以验证一下哦。


注册QQ号码免去手机验证


我想大家对此也比较有兴趣,我就继续无私奉献一招:清空你的浏览器信息,包括缓存、历史记录、cookie等等等,达到一个干净的浏览器环境。


然后,换上你的新IP(尼玛,不知道怎么换IP?当然最好的方式是上VPN了,没有条件的,也可以上一个免费VPN嘛。顺便推荐一个免费VPN工具,VPN Gate,至于如何使用,自行度娘吧。),奇迹同样发生了,注册的时候竟然直接通过不需要手机号码验证了。


如果这招不行,再来个绝招,直接让他发验证码到你的Google Voice(尼玛,没有GV账号?不够高大上啊)。



本文完成于2014年9月,对微信微博账号注册有验证,QQ号码的注册方法在8月有验证,当你看到这篇博文时若方法已经不可用,还请多多宽恕这么一位热心的博主,至少你得到了一个思路并且没有失去任何东西嘛。


最后的最后,发现这篇文章既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又显得很low,还要承担现状随时可能被改变而我写的将会成为错误的风险而不得不附上免责声明更是罗嗦,在想是不是应该删除呢,亦或电脑前的你还有点兴趣?


原文 :http://ift.tt/1KQ94ip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CfjzW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