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Shadowsocks.com 所售服务与 Shadowsocks 项目无关

最近收到许多有关 Shadowsocks.com 的邮件,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下:



  1. Shadowsocks.com 并非官方网站。

  2. Shadowsocks.com 所售服务与 Shadowsocks 项目无关。

  3. Shadowsocks 项目从未提供过任何收费服务。


原文:



Henry Wong on Jan 25, 2015 at 11:26 PM

无法连接Google Play,以及态度莫名其妙的服务态度 买了Shadowsocks一年99元的服务,折腾了半天还是无法连接Google Play,填写了技术支持的工单也无法解决问题,无奈之下入手了别的代理服务。后来跟朋友说起这事,朋友建议我询问一下能否退款,然后询问了Shadowsocks的财务部门,得到的回复是「 您是 1 月 11 号购买的,能不能用早就知道了吧?不能用的话我们也不会骗你钱对吧」。Shadowsocks也算有点名气的团队了,没想到却是这样的服务态度。


原文:http://ift.tt/1yWWOrk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yWWO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