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Window] vpngate client官网下载|vpngate使用技巧

一句话技巧:带有更快线路速度值 (Mbps) 和较小 Ping 结果的 VPN 服务器让你更加舒适。如果你使用国外的 VPN 服务器,您可以浏览从您所在国家无法访问的网站。

下载 SoftEther VPN Client + VPN Gate Client 插件:(vpngate中文网)官网下载 最新版本下载

vpngate的安装和使用请参考以下方法(重点看安装过程的截图)





获取公共服务器列表(正常情况)在上半边界面上,有一个”VPN Gate 公共 VPN 中继服务器”,双击一下,会弹出如下界面:

你点一下右上方的”刷新列表”,然后稍等片刻。如果一切正常,大约十几秒或几十秒之后,这个服务器的列表就会刷新。而且服务器列表上方会显示 “最后更新时间”,这个时间距离当前时间应该在20分钟之内。

这时候,你就可以进入下一步——”◇选择服务器的技巧”。







选择服务器的技巧

  如下图所示,黄色部分代表速度,红色部分主要代表稳定性;线速度越大、ping值越小的服务器,我们是我们的首选;还有就是两个红色的部分一起综合分析,运行时间越长、累积转移字节越大说明服务器稳定;最后的紫色部分也要重视,确保服务器列表更新时间是你当日的时间,vpn会话数量表示改服务器受欢迎的程度,所以,你知道怎么选择服务器了吗?



  选好服务器之后,双击建立连接。如果一些正常,会出现如下对话框,表示你已经接入该服务器了。接入之后,VPN Gate 所在的 Windows 系统中,每个网络软件都自动走 VPN 翻墙通道。

如果多次切换选择服务器都不行,那就重启电脑或者退出vpngate再运行吧,然后就好了。文章很长,但都不是废话


————————————-


vpngate是2013年才正式向公众发布的项目,由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志愿者提供服务器,通过vpngate客户端连接他们的服务器达到科学上网,但是vpngate上供选择的服务器并是不是我们都能使用的,不同服务器速度也不一样,需要多次尝试和选择。

★VPN Gate 是啥玩意儿?

  VPN Gate 是日本筑波大学研究生院搞的一个学术研究项目。中文版的官网在 http://ift.tt/1dqBmMI

  从表面上看,VPN Gate 也属于 VPN 翻墙工具之一,也是基于加密的 VPN 协议来规避 GFW 的敏感词过滤。但是捏,既然俺专门写一篇博文来推荐,说明这玩意儿具有某些优势,是普通 VPN 所没有。

★VPN Gate 有啥特点?

  相比其它的 VPN 翻墙工具,VPN Gate 的主要特点是:

◇分布式的、动态的服务器

  VPN Gate 提供的中继服务器,遍及全球,而且大都是由志愿者义务提供的。这些公共服务器的 IP 地址,每隔几分钟都会变化。

  因为这个特点,VPN Gate 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规避 GFW 的 IP 黑名单。

◇免费

  使用 VPN Gate,完全免费。

◇不限流量

  VPN Gate 的服务器,不限制你使用的流量。

◇速度快

  据俺最近一段时间的观察,VPN Gate 的速度比传统的几款翻墙工具(自由门、无界、世界通)更快。

  在具体使用时,不同的 VPN Gate 服务器,速度是各不相同的。但基本上都能找到一个比较快的服务器(下面会具体介绍)。

◇无需注册

  很多 VPN 服务器需要注册用户才能使用,而 VPN Gate 支持匿名使用。省去了注册用户的麻烦。

  正是因为上述优点,VPN Gate 受到翻墙网友的热捧。据 VPN Gate 官网的统计,目前的全球用户中,天朝的用户数和通讯量都遥遥领先。截至俺写本文的时候,天朝用户数 581635。看来天朝的翻墙运动,形势一片大好

由于vpngate更新较快,官方镜站点列表总是自动定期更新,我不可能实时同步,没时间啊!所以以下镜像站点打不开很正常,你可以挂vpn去官网下载,或者下载我上传到百度网盘的,如果版本太旧,安装好之后你必须更新服务器到你当日的。你也可以留下邮箱,我会将最新的镜像站点发到你邮箱,方便你正常下载使用。


原文:http://ift.tt/1kIlpXT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kIlnP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