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FireFox-GoAgent (20140202)

FireFox-GoAgent也是一個利用goagent代理,集成Firefox浏览器翻墙工具,不需要更多的配置,适合新手使用。


项目主页:http://ift.tt/1b6hNsD


GoAgent


* 本文原文链接:FireFox-GoAgent (20140202)美博园 *



  • GoAgent是使用Python和Google App EngineSDK编写的免费代理软件。程序可以在几乎所有主流系统上使用。GoAgent在和GAE搭配使用的时候,出口IP地址使用的是美国加州山景城Google数据中心IP段。


安全性



  • GoAgent现在默认使用HTTPS加密连接,安全性不是问题。


以下引自官方介绍:


Firefox-GoAgent



  • 本页短网址http://is.gd/ffagent

    简介:



  • 翻墙软件基于Firefox+GoAgent制作,非常适合翻墙新手。

    用法:

  • 因为都已经配置好了,下载后只需将软件解压出来,看看说明,按照说明中的两步操作即可实现轻松翻墙。

    最新版本:2014年2月2日【此版每天共享流量是1240G



  • 7z压缩格式下载地址:微云网盘 百度网盘

    7z压缩包校验信息:

    MD5: 9919C10D3C29597952C5303759307FCD

    更新历史:



  • [2014-02-02] 这一版移除了flash播放插件,因为有朋友反映最近几个版本的火狐会出现卡机的情况,我排查原因觉的很可能是最近几个版本添加了flash播放插件造成的,所以决定移除这个flash插件。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介绍整理发布。美博园没有对其进行安全测试,安全性请各位网友自己把握使用。


原文:http://ift.tt/1fJgYea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fJgZ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