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greatagent(20140203)为goagent/wallproxy提供免费公共服务端

greatagent即原来的wwqgtxx-GoAgent,是一个为goagent/新版wallproxy提供免 费加强版公共服务端的项目。美博园持续跟踪更新这个版本,是一个简便好用的goagent/新版wallproxy代理工具。本文是刚刚更新的v2.2系列版本。


有关前版wwqgtxx-goagent的介绍请参考:

wwqgtxx-goagent v1.4 简便好用的免费代理goagent/wallproxy-plus – 美博园


项目主页:http://ift.tt/12fLOBJ


* 本文原文链接:greatagent(20140203)为goagent/wallproxy提供免费公共服务端美博园 *


项目宗旨


本项目的宗旨是为goagent/新版wallproxy提供公共开放的的服务端,同时做出一些优化和加强,并且提供免配置,集成大量优良插件的firefox,以便于大家的使用。




  • 发现360系列软件会严重干扰本程序运行,请各位用户使用本项目产品时务必停止使用所有360产品(因为360会监视你的一举一动并发送给网警部门,小心被请喝茶),请务必把360杀毒彻底卸载用金山毒霸或其他杀毒软件代替,360安全卫士用腾讯电脑管家代替,360浏览器务必用Firefox 火狐浏览器 (著名的国外开源浏览器,强烈推荐使用)代替,保证上网不被跟踪.

  • (注:如果你的安全要求很高,请全部用国外的杀毒和防火墙,如:用小红伞代替360杀毒,用ZoneAlarmComodo代替一切国内防火墙!)


downloads下载



GreatAgent2系列


下载地址:http://ift.tt/19rt4kQ

版本说明:



  • 本版本为最新版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会继续升级(通过自动升级)。

  • 本版本会提供FireFox、Chrome、Opera、Maxthon(遨游浏览器)版本和独立(Standalone)版本

  • 本版本提供的GA版本已经全面强制https+rsa+rc4加密,增强安全性

  • 本版本会在适当的时候更新goagent,wallproxy的最新版本,为大家带来最新的体验

  • 本版本使用全新的python自动更新程序,完全自主创新、设计、编写、使用,启动速度大幅提高,下载稳定性大幅增强。


GreatAgent2系列下载


温馨提醒:GreatAgent2系列的noFirefox版本已经改名为Standalone版本,请用户注意选择版本下载



greatagent2-ga-Release系列



  • 抗封锁能力较强,速度较快(用于看网页,上facebook,twitter,google+等)

  • 本版本暂时只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 greatagent2-ga-Release-withFirefox-2.3.1.7z(35.1mb)<2014.01.23>:




  • greatagent2-ga-Release-withMaxthon-2.4.0.7z(38.3mb)<2014.02.03>:


    • 自带 Maxthon(遨游浏览器) 4 的版本,支持自动更新,不用经常下载更新了。

    • 下载后解压再运行greatagent-ga.bat 即可。

    • 【国内】微云下载链接: http://url.cn/RgId6N

    • 【国内】百度下载链接: http://ift.tt/1itkIjF

    • 【国外】DropBox下载链接: http://ift.tt/1fJh05D




  • greatagent2-ga-Release-withChrome-2.4.0.7z(45.4mb)<2014.02.03>:




  • greatagent2-ga-Release-withOpera-2.4.0.7z(17.2mb)<2014.02.03>:




  • greatagent2-ga-Release-Standalone-2.4.0.7z(4.9mb)<2014.02.03>:




greatagent2-wp-Release系列



  • 抗封锁能力一般,速度一般,看电影速度很快(用于看youtube的电影),请电影族使用本版本

  • 本版本只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 greatagent2-wp-Release-withFirefox-2.3.1.7z(36.1mb)<2014.01.23>:




  • greatagent2-wp-Release-withMaxthon-2.4.0.7z(39.4mb)<2014.02.03>:


    • 自带 Maxthon(遨游浏览器) 4 的版本,支持自动更新,不用经常下载更新了。

    • 下载后解压再运行greatagent-wp.bat 即可。

    • 【国内】微云下载链接: http://url.cn/RxC4rq

    • 【国内】百度下载链接: http://ift.tt/1itkIjO

    • 【国外】DropBox下载链接: http://ift.tt/1fJh05J




  • greatagent2-wp-Release-withChrome-2.4.0.7z(46.7mb)<2014.02.03>:




  • greatagent2-wp-Release-withOpera-2.4.0.7z(18.2mb)<2014.02.03>:




  • greatagent2-wp-Release-Standalone-2.4.0.7z(6.0mb) <2014.02.03>:




greatagent2公钥



by wwqgtxx


GreatAgent2-ESR系列


下载地址:http://ift.tt/LTH4jv

版本说明:



  • 本版本为经典版本,速度十分可观,所以除了进行流量升级之外,很少会进行软件上的升级了。

  • 本版本只提供FireFox版本和独立版本


GreatAgent2-ESR系列下载


注意,该版本是GreatAgent1系列的替代版,属于长期支持版,如果您需要最新版,请到http://ift.tt/19rt4kQ下载最新版本的GreatAgent


温馨提醒:GreatAgent2-ESR系列的noFirefox版本已经改名为Standalone版本,请用户注意选择版本下载



greatagent2-esr-Release系列



  • 抗封锁能力较强,速度较快(用于看网页,上facebook,twitter,google+等)

  • 本版本暂时只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 greatagent2-esr-Release-withFirefox-2.1.0.7z(34.2mb)<2014.02.03>:




  • greatagent2-esr-Release-Standalone-2.1.0.7z(4.9mb)<2014.02.03>:




注意:greatagent2-esr与greatagent2 两个系列的自动更新相互独立。


greatagent系列Linux/Mac版



greatagent-firefox



  • 免配置的firefox,已导入证书,自带autoproxy插件,需要另行下载本项目提供的翻墙客户端

  • 建议直接解压到noFirefox版本同一目录下(及和greatagent-ga/wp.bat在同一目录下),就可以直接使用greatagent-ga/wp.bat引导

  • 最新版本的greatagent-ga和greatagent-wp已经集成greatagent-firefox,请在本页面中下载withFirefox版本。


  • FirefoxPortableEsr24.2.7z(29.5mb)<2014.02.03>


    • firefox速度最快的版本,内置大量的插件,也是本人使用的版本,非常好用,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使用的舒心。

    • 【国外】DropBox下载链接: http://ift.tt/1fJh1Xe




  • 旧版下载:http://ift.tt/12fLLWr



其他文件



by wwqgtxx


公告


  • 温馨提醒:GreatAgent2系列的noFirefox版本已经改名为Standalone版本,请用户注意选择版本下载

  • 好消息:greatagent2当前可以提供FireFox、Chrome、Opera、Maxthon(遨游浏览器)版本和独立(Standalone)版本,当然FireFox版本将继续是主要维护版本。


  • GreatAgent2-GA版本和GreatAgent2-ESR版本已经启用强制加密传输(RSA + RC4加密),给用户更安全的体验(不会影响到速度)


  • chrome 出现证书错误警告的话, 可以通过添加 –ignore-certificate-errors 启动参数忽略证书错误,也可以使用downloads中的firefox代替。

  • 强烈推荐大家使用开源的firefox浏览器,拥抱自由的互联网,下载页面

  • 请各位电影族使用greatagent-wp,内置专1210个用电影id,可以看任何电影

  • 说明:新版wallproxy是基于旧版wallproxy、兼容goagent而编写的新一代fq工具


GreatAgent官方G+社群,欢迎大家加入

最新说明:


见更新历史:http://ift.tt/12fLMcN

自动更新说明:




  1. 本项目提供的greatagent在1.0版本起支持自动更新。

  2. 本项目提供的firefox需要自行更新。

  3. 程序会在每次启动的时候自动更新,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

  4. 由于存在自动更新,1.0以后版本除了内置firefox的版本可能会升级之外不会有什么区别,不用经常到首页下载更新。

  5. 更新服务器可能会临时出现故障,

    • 可以在修改autoupdate.ini如下,使用2号更新服务器。






[autoupdate] server = server_2 #后面内容请保持不变


  1. 如果想自行配置greatagent的话



版本区别:



  • greatagent-ga–使用goagent3系列版本构建,抗封锁能力较强,速度较慢(适合用于看网页,上facebook,twitter,google+等),内部集成了google ip getter程序,提供自动更新功能。

  • greatagent-wp–使用wallproxy2系列构建,抗封锁能力一般,速度一般,但看电影速度很快(特别适合YouTube)用于看只要gae可以访问的电影的电影,使用无限制电影appid,保证你畅快的电影享受,提供自动更新功能。

  • wwqgtxx-firefox(免配置的firefox,已导入证书,自带autoproxy插件,需要另行下载上面的客户端请根据需要选择),详见:http://ift.tt/12fLLWr


使用帮助—greatagent2-ga




  • 简便方法:下载downloads中的greatagent-ga-Release-withFirefox版本,解压,打开greatagentbat即可使用。


使用说明—greatagent2-wp




  • 简便方法:下载downloads中的 greatagent-wp-Release-withFirefox版本,解压,打开greatagent.bat即可使用。


公共服务端说明




  • 帮助同胞翻越长城:捐赠Appid



  • 剩余流量查询:greatagent-ga流量查询greatagent-wp流量查询


  • 请各位多多堆广本项目,大家使用的好才是项目发展的动力

  • 出现server is update 说明您的客户端程序更新了,请各位重新启动客户端程序,等待自动更新(可能会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使服务器保持同步)。

  • 刚刚启动是无法链接正常,程序需要自动更新,寻找可用服务端。

  • 当遇到反复循环刷新Appid时,请确定是循环刷新(就是同一个Appid在程序输出中输出了一遍又一遍,不是同一个Appid就不是循环刷新),一般的刷新是正常的,循环刷新表示当天流量已经用尽,需要等待北京时间下午4点重置流量之后使用(请关闭程序后再打开)

  • 欢迎大家到Issues中提出意见

  • 出现一下情况是正常的:

    1. 刚开启是无法连接,因为刚开启时greatagent会逐一寻找可用的服务端




帮助同胞翻越长城:捐献Appid


基础知识 FAQ

http://ift.tt/12fLOSc


by wwqgtxx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原文介绍整理发布。美博园没有对其进行安全测试,安全性请各位网友自己把握使用。


原文:http://ift.tt/1fJgYuB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fJh0m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