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來開啟QUIC協議翻牆訪問youtube吧!


QUIC,即Quick UDP Internet Connection,类似于SPDY,同样也是由Google公司在现有已存协议之上进行了扩展设计,而旨在减少网络延迟。近日有網友反映,只需要使用一個純淨的DNS,開啟QUIC協議即可播放youtube無壓力。


現在讓我們來整理一下步驟吧。


1,首先更新Google Chrom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



作者當前使用的版本是Google Chrome 32.0.1700.107 m


2,在Google Chrome 地址欄訪問【chrome://flags】


找到【enable-quic】和【enable-quic-https】並如下圖開啟。


3,設置一個乾淨的DNS,例如 OpenerDNS地址: 【42.120.21.30】改完dns记得刷新dns缓存!windows命令行输入ipconfig/flushdns回车,安卓开关飞行模式。其它终端自行搜索办法。




參考信息:

http://ift.tt/NcCzBN

http://ift.tt/LDy2qk

http://ift.tt/LDy0Pf


原文:http://ift.tt/LDy2qm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MArR7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