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SmartLadder:几个翻墙工具的汇集项目(20140219)

smartladder项目是网友开发的几个翻墙工具的汇集项目,没有版本号,以本站发布日期做记录20131228发布。其中有:定制版 GoAgent Plus、shadowsocks代理、wow浏览器、有GoAgent的Appid自动切换功能,支持谷歌北京、香港服务器自动切换),还有hosts文件修改,这份hosts文件可以帮助您顺利打开一些网站,提高某些国外服务的打开或下载速度,等等。有时美博园会分开发布,这次按照作者原文汇集发布,因项目内容繁多,不一一介绍了,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翻墙工具,需要的网友可以查看更详细的原文。


项目主页:http://ift.tt/13fEcCj


以下摘录自作者介绍:


* 本文原文链接:SmartLadder:几个翻墙工具的汇集项目(20140219)美博园 *


自由浏览Twitter Facebook Youtube等国外网站 逃避天朝的网络审查


~\(≧▽≦)/~ 我们需要自由的网络 #freeandopen


本站获得GFW认证 访问请挂Https://


下载 使用说明


内置goagent+的Chrome浏览器下载


内置goagent+的Firefox浏览器下载


打开即用 无需安装 简单设置,支持Windows、Linux、Mac OS X


支持Chrome Firefox Opera 等浏览器


更稳定 更快速的shadowsocks


使用说明


推荐使用安全的VPN


一方的VPN


本项目收到的捐助已经贡献于优酷去广告扩展 for Chrome/Chromium Adkill and Media Download 商店下载


CRX扩展下载 请拖至扩展页安装


关于Chrome32下adkill无法正常工作的解决方法: 地址栏输入 chrome://plugins 开启ppapi的flash插件 并勾选始终运行 (如果有npapi的flash插件 请关闭)


安卓平台最好的翻土墙APP


fqrouter~


国内镜像 http://ift.tt/1ecVUrU


其他资源下载



发 现360系列软件会严重干扰本程序运行,请各位用户使用本项目产品时务必停止使用所有360产品(因为360会监视你的一举一动并发送给网警部门,小心被 请喝茶),请务必把360杀毒彻底卸载用金山毒霸或其他杀毒软件代替,360安全卫士用腾讯电脑管家代替,360浏览器务必用Firefox 火狐浏览器 (著名的国外开源浏览器,强烈推荐使用)代替,保证上网不被跟踪.




(注:如果你的安全要求很高,请全部用国外的杀毒和防火墙,如:用小红伞代替360杀毒,用ZoneAlarm、Comodo代替一切国内防火墙!)



Hosts


我是一个云Hosts 用于解决中国大陆无法使用谷歌服务的问题


我是一个托管在谷歌代码上的项目,您可以轻松利用本项目使用到一份稳定的Hosts文件。


这份Hosts文件可以帮助您顺利打开一些网站,提高某些国外服务的打开或下载速度。


Hosts文件

Windows&UNIX | 安卓 | 苹果 | 手动安装教程 | 离线包


自动更新

Hosts助手(windows) | 安卓APK安装包 | Play商店 | HostsX工具


其他

Mac OS/Linux更新工具(更新中) | Acrylic DNS Proxy | Dnsmasq


某些网站需要您使用https方式打开,例如: Google Reader: http://ift.tt/nIWIAy


Hosts数据来自于 SmartHost ipv6-hosts OPEN.GG Hosts 非常感谢!


IPV6谷歌Hosts(适用于Windows&Linux&Mac OS X) 感谢IPv6-hosts提供


注意: 我们不会在Hosts中加入来路不明的IP,所有IP都处于Google官方服务器所使用的IP段中。如有杀毒软件报毒,请将Hosts文件勾选信任。 Good! o( ̄▽ ̄)d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原文翻译介绍整理发布。美博园没有对其进行安全测试,安全性请各位网友自己把握使用。


原文:http://ift.tt/1ecVUbA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ecVT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