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OpenerDNS 面向中国用户开放的"高速 安全 免费"的域名解析服务器


OpenerDNS介绍:


OpenerDNS: 是面向国内用户开放的"高速 安全 免费"的域名解析服务器。 还在使用Google DNS或者Opendns吗?还在不断更改host文件吗?现在就切换到:


OpenerDNS地址: 42.120.21.30




为什么使用OpenerDNS:




  • 我们保证解析数据的真实性,域名不被污染。你还在使用8.8.8.8吗?现在就切换到42.120.21.30,所有域名都准确解析了.

  • 速度快。相比其他国外DNS,我们服务器托管在国内,速度更加快速,使你上网的反应更加迅速。

  • 稳定。OpenerDNS自开通以来,短短半个月日均被请求100万次,我们依然很轻松。

  • 加速访问Google。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google的加速访问。

  • 加速访问twitter。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twitter的加速访问。

  • 加速访问facebook。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facebook的加速访问。

  • 加速访问gmail。配合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实现gmail的加速访问。

  • 神奇吗??还不快更改你的DNS:42.120.21.30

    OpenerDNS 加速的域名列表:




  • www.google.com | google.com

  • twitter.com | www.twitter.com |

  • www.facebook.com | facebook.com

  • plus.google.com

  • play.google.com

  • en.wikipedia.org

  • zh.wikipedia.org

  • www.wikipedia.org

    OpenerDNS 问答列表:




  • 问:什么宽带可以使用OpenerDNS?

    联通,电信,移动个人宽带经过测试都可以使用。




  • 问:使用OpenerDNS可以访问Google.com吗?

    当然可以。通过Https://www.google.com 访问,数据更安全,快速。不被拦截。Google的基本功能都可以实现。你现在可以看google group,drive…




  • 问:可以访问twitter吗?

    当然可以。通过浏览器,输入http://ift.tt/1fBx3Ao 开头哦。不支持任何twitter客户端,因为那些都不是加密协议传输数据。




  • 问:使用OpenerDNS可以访问play.google.com 购买nexus吗?

    当然可以。通过
    https://play.google.com 访问,直接就可以海淘nexus了。



  • 问:手机上也可以访问twitter吗?

    当然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输入http://ift.tt/1fBx3Ao 开头哦。

  • 问:可以访问facebook吗?

    当然可以。通过http://ift.tt/g8FRpY 访问。

  • 问:通过你们访问facebook与twitter安全吗?

    绝对安全。所有数据都是加密传输的。

  • 问:为什么都必须是https开头来访问twitter和facebook或者google?

    https是加密协议。只有https才能正常穿透某墙。

  • 问:为什么有些facebook图片无法正常显示?

    是的。facebook的某些图片地址,我们暂时没有提供支持。

  • 问:youtube可以访问?

    抱歉,暂时不可以。youtube的视频由于不支持https连接,所以在国内无法访问。如果你想访问youtube,可以直接购买我们的VPN来访问。

  • 问:其他网站可以加速访问吗?

    当然可以。我们的动态3层代理技术支持所有网络数据的代理加速。我们就相当于你的网站加速器。如果你的网站在国外,又想国内用户快速访问,联系我们!




  • 问:我平时更改host的文件,还需要你们的DNS?

    是的。我们的数据比你更host文件更准确,如果对应的域名有所改动,我们立刻会返回新的正确地址。你就不用整天更新host文件了。




  • 问:为什么我使用了你们的DNS,却无法访问twitter

    首先,检查一下你的Host文件,看看是否已经更改了twitte.com的地址,如果有的话,去掉。

    ping twitter.com 看看是否能ping通。ping不通的话,我们怀疑你的dns已经被宽带运营商劫持了。(长城宽带有这个问题)在我们推出客户端以前,我们也无能为力。




  • 问:我如何修改自己系统的DNS?

    看我们的教程:
    DNS 修改帮助



  • 问:使用你们的OpenerDNS到底安不安全?

    1.首先,我可以说我们的服务是非常安全的。大家的数据都是完全经过https加密才传输的。这个加密过程一直保持到目标服务器,例如twitter的服务器。所以,相对是非常安全的。

    2.其次,我们本身保证不做数据嗅探与分析工作。如果要做的话,这也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我们没有twitter或者google的密钥。所以解开数据包也是不太可能。

    3.再次,大家觉得VPN安全吗?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免费VPN呢?实际上,VPN是不安全的,比起我们来,vpn的安全性是没有保障的。数据到达VPN之前可能是加密的,但从VPN中转出去的时候绝大多数据都是明文的,所以VPN比起我们来说,VPN更不安全。

    4.Goagent呢?那得看看google想不想看你的数据了,想看的话,和VPN是一样的简单。

    所以,综上在理论上来说,使用OPenerDNS上google或者twitter 或者facebook,比起其他任何方式来说都安全。





  • 问:使用OpenerDNS还有什么好处?

    OpenerDNS还在进化中,会有更多令你惊奇的事情等待着你。使用并帮我们广为传播OpenerDNS,带来更多惊喜。我们的Twitter:@openervpn




  • 问:如何支持我们?

    OpenerDNS是免费的。为了这个项目我们需要一些IP地址以及服务器资源。所以如果要支持我们的话,请购买我们的付费VPN服务,或者推广我们的付费VPN,推广有返利。地址:
    开门 VPN




項目主頁: http://ift.tt/1nZinB0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d5GWI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