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PageSpeed加速goagent服务端分享

提供一枚PageSpeed加速goagent服务端供感兴趣的同学测试或临时使用,密码会不定期修改。望测试后能反馈下使用效果,如本地带宽,视频播放网速等。如果觉得好用,还是推荐有能力的同学自行搭建,毕竟多人使用一个服务端效果可能会打折扣。经本人测试,在4M本地带宽下可无缓冲等待、满带宽流畅播放Youtube720P视频,直播、NBA等也没任何问题。


具体设置参照如下:



[php]
enable = 1
password = Hello2014!
crlf = 0
validate = 0
listen = 127.0.0.1:8088
fetchserver = http://ift.tt/1ldGhsN
usehosts = 1


12月25日更新至新版服务端3.1.2版,支持最新3.1.4客户端。目前PageSpeed存在播放一些“非主流”视频断流问题,可简单通过重新加载和拖动进度滑块解决。



1月14日更新密码。


原文:http://ift.tt/1hgbXd7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ldGfB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