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VPN商家被山寨,您受骗了吗?

为什么写这篇文章,最近一直没有更新,前几天偶然顺手查看了各大商家的动态,发现国内有几家VPN商家的网站基本都被山寨了,而且都被做到了百度第一,据我所知,Greenvpn官网、鲨鱼加速器官网都被山寨了。


下面我来为大家分析:


QQ截图20130115091338.png 20130115090742.png


我们可以查询到,李鬼鲨鱼vpn的服务器IP地址是123.249.19.144,山寨greenvpn的地址是123.249.19.142,很显然这 些人早有预谋劫持流量了,而且是同一个人所为,VPN观察者在这里谴责一下他们的这种垃圾行为,希望用户在选购VPN的时候记得擦亮双眼,选择正确的官网 购买稳定的VPN。还有很多被山寨的商家网站,vpn观察者在这里就不一一罗列出来了,在这里建议大家小心谨慎。


greenvpn官网


鲨鱼加速器官网


来源:http://www.seevpn.com/article-72.html






via iGFW http://igfw.net/archives/1299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