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15款让系统提速的优化软件

奥林匹克运动有一句著名的格言广为人知,即“更快、更高、更强”。而系统优化也同样适用于这一口号,它可以使系统运行得更快,使资源利用率更高,使系统稳定性更强。就如同奥运会中的体育竞技一样,花样繁多的系统优化工具也遵循着优胜(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劣汰的生存之道。


Ace Utilities 5.3.0


Ace Utilities是一个可以清除系统垃圾的工具,当Windows系统使用一段时间,电脑中累积许多暂存文件,导致系统变得很慢,有了Ace Utilities就省掉手动去修改的麻烦,透过软件轻松解决。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6.1.9.214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是一款能分析系统性能瓶颈的优化软体。它的特色是里面整合了非常多种Window优化软件,另外还能单键快速完成作业系统维护工作。它通过对系统全方位的 诊断,找到系统性能的瓶颈所在,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修改优化。另外也提供一些小工具,让我们在微调系统或是管理电脑时,可以更方便。


Advanced System Optimizer 3.5.1000


Advanced System Optimizer是一个系统的调整套件,其中内含30多个工具,以改善和调整你的电脑的效能,让您的系统运行平稳,迅速,无差错。它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和易于使用的界面,组织的所有任务类别,并提供尽可能的图形资料。


ARO 2012


ARO 2012 (原名Advanced Registry Optimizer) 是一个功能非常全面且非常容易使用的系统优化工具, 它可以让你的PC非常流畅而且稳定的运行, 它可以帮助你修复系统注册表中的错误并可以防止他们再次发生, 程序分为系统文件的备份和恢复, 注册表的错误修复和优化, 注册表碎片整理和优化三个功能, 界面友好, 功能分类清晰, 可以运行在所有的Windows版本上!


AVG PC Tuneup Pro 2013 12.0.4000


知名防毒软件厂商AVG出品的系统优化清理软件。专注于性能优化、修复和清理。软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支持几乎所有PC维护方面的必要功能,包括性能改善建议和安全建议。还能监控各种系统资源的使用情况。


AusLogics BoostSpeed 5.5.1.0


AusLogics BoostSpeed 是一款综合的系统优化软件,除了能够清除系统中的垃圾文件、清除无效及修正错误的注册表,更能找出磁盘中的错误来加以修正,进而增加电脑的运行速度。


CCleaner Business Edition v3.26.1888


CCleaner Business Edition 是一款系统全面优化整理工具,相对于其免费版本,它额外提供了快速优化提升系统性能的高级设置模块,能将计算机中运行过程中产生的临时文件、未使用的删除 文件和多余的注册表文件彻底清理出你的电脑,优化系统运行速度,腾出宝贵的硬盘空间。CCleaner已取得安全检查功能,它具有多层次的安全检查,以确 保不会删除任何必要的文件,而且向用户提供系统备份功能。


CleanMyPC Registry Cleaner v4.5


CleanMyPC是一款电脑维护工具,用户可以通过保证电脑良好的运行环境,远离各种各样的病毒,木马和恶意软件等恶意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通过CleanMyPC来扫描电脑,获知电脑状况,如需要修复的电脑错误等等。通过上述方式令电脑永久保持“健康”体态,畅快运行。 CleanMyPC可以识别各种垃圾文件,随后建议用户删除保存更多使用空间。同时每一位用户还可以在CleanMyPC中卸载多种难以“根除”的应用程 序,或者清理Windows注册列表来解决相关问题,方便简单。


JetClean Pro v1.4.0


JetClean是一个轻量级但功能强大的的系统工具。它能消除系统碎片,自动清洁和扫描,允许您安排空闲时间的清洗,而忽略列表,让您保持特定网站的Cookie。它会自动备份了所有的变化,并允许你撤消更改。 JetClean PRO版功能是注册表优化和网络优化。


Registry First Aid v8.3.0


Registry First Aid是一款Windows操作系统维护工具,可快速扫瞄、清理和优化注册表。每当使用者安装新软体时,新资讯被添加到注册表中,但是很少有卸载程序能够 完全、彻底地删除这些资讯。随着时间的推移,使用者不断的安装和卸载软体时,累积的垃圾文件就会越来越多,计算机的性能就受到了影响。 Registry First Aid可以快速地扫瞄并安全的清除垃圾文件,并可以检测及修正注册表中的错误。同时,它还提供了一个注册表备份和回复功能,在进行注册表优化之前可先制作 备份,避免任何闪失。


Registry Winner v6.5.1.17


Registry Winner是一个专业的注册表清理及系统性能优化的软件。它不但可以帮你检测电脑的各种常见异常状况,并能最大限度的优化的你的电脑性能,减少慢速、蓝 屏、错误信息的出现。检查速度快而且全面,并且会在检测到异常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式,是一个非常强大实用的系统工具。


SuperEasy SpeedUp 2.01


SuperEasy SpeedUp是一个国外出品的系统优化软件,它有很多的小模块组成,它可以加速windows的运行。并且使用非常简单。使用后可以让你的系统保持在最 佳的运行状态,还能够防止删除的重要资料被恢复。主要功能分为系统扫描、注册表清理、磁盘清理、网络清理、磁盘碎片整理、启动程序管理、系统服务管理几个 功能!


System Cleaner v7.0.0


System Cleaner是一款系统清理软件,能使您的电脑的速度和性能恢复到就像新买时一样。它能恢复硬盘的读写性能,修正可使电脑速度变慢甚至死机的系统错误, 提升电脑执行程序的速度,删除不需要的临时文件,调整优化Windows注册表,清除上网记录,加速电脑开/关机等。


Uniblue SpeedUpMyPC 2013


SpeedUpMyPc可以让你缓慢的电脑恢复原来的运行速度,并且始终保持这种良好状态。使用时,它会扫描计算机中的进程、文件和设置,从而找出 其中拖慢电脑运行速度的罪魁祸首,比如系统垃圾,不适合的设置等等,通过清理和调整设置达到优化的目的。除此之外,这个软件还带有cpu管理器、软件启动 加速器、开始菜单软件加速器等工具,从而可以让系统在正常运行速度下带有更高的效率。


Wise Care 365 Pro 2.15


Wise Care 365是由WiseCleaner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免费智能优化系统软件,Wise Care 365的优化功能是融合了多种知名优化系统使用功能是非常全面的。虽然这个软件还有专业版,但只是多了些的不错皮肤风格、头像和全天服务而已,功能方面免 费版和专业版都是一样的。软件安装之后它会自动适应系统语言变成简体中文界面。


软件下载:http://dl.vmall.com/c0lje3p1w2


来源:http://www.safebeta.cn/show.php?tid=29766






via iGFW http://igfw.net/archives/129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