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限量免费三个月Cactus VPN

Cactus VPN是来自摩尔多瓦 (Moldova) 的VPN服务商,提供美英荷三国PPTP/L2TP/OpenVPN/SSTP和Proxy服务。


目前其官方博客正在举办赠送三月VPN活动,活动规则如下:


只要造访官方活动网页 点击进入


第1步:请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点击访问CactusVPN网站后,点击分享其网站在Twitter、Google+或Facebook


第2步:在Add New Comment留言和您的链接,


别忘了提供您的真实电子邮件地址和名称,如果你最终获得了奖励,Cactus Vpn会用电子邮件通知您。


活动结束日期2013年01月23日。


免费VPN服务器在英国,不限速不限流量(不允许P2P),可以通过PPTP/L2TP/OpenVPN/SSTP和Proxy服务连接,支持 Linux,Mac OS,Windows, iPhone, iPad和Android。连接到Cactus Vpn服务器,相当于构建一个虚拟专用网络,让你轻松访问Facebook,Twitter, Youtube等,带你畅游全球任意网站。


Cactus VPN以前也通过本站举行过两次类似活动,另外他家还有永久免费vpn帐号赠送,cactusvpn提供免费VPN服务一文中曾做过介绍。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12922






via iGFW http://igfw.net/archives/129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