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戴尔Kace免费云试用

一、戴尔Kace免费云试用申请


1、Kace官方网站:



  • 1、官网:https://www.kace.com/cn/trial


2、戴尔的Kace网上流传是VPS主机试用,不过部落用过了Kace后觉得它更像是一个云应用,申请过后就有了相应的系统软件,然后你就可以在该软件上应用各种实例了。


3、用官方的话讲就是:KACE K1000管理设备可以满足组织的以下系统管理需求:设备发现和清单、软件分发、配置和策略管理、修补程序管理、安全审核和强制执行、资产管理、服务台、电源管理以及远程控制和报告。


4、进入戴尔的Kace的网站,在右边填写你的个人基本信息,关键地方是填写一个企业邮箱。



5、如果你没有企业邮箱可以先申请一个免费企业邮箱:腾讯免费企业邮箱


6、提交信息即看到试用版申请成功的提示。


7、最后到你的邮箱收取激活邮件,激活完成申请。


、戴尔Kace免费云使用方法


1、登录到Kace云应用:https://use.cloudshare.com/Login.aspx


2、然后在页面上的Machine中可以看到你的云应用的详细信息。



3、这些信息主要包括域名、IP地址、内存、磁盘大小、还有控制面板密码。



4、点击“K1000 Admin Portal”可以进入Kace管理中心。


5、下图就是Kace云应用的管理操作面板,包括了清单、分发、服务台、脚本等等。



戴尔Kace免费云空间的速度真得不得不吐槽一下了,速度慢得连控制面板都难以打开,且Kace貌似还是一个大系统,使用难度高。


来源http://www.freehao123.com/kace-softlayer/






via iGFW http://igfw.net/archives/129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