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TunnelBear: 免费每月1.5GB流量的梯子,iOS、Android、电脑均可利用

TunnelBear ,一个V破N服务,注册账号后每月赠送500MB流量,然后分享TunnelBear到Twitter再赠送1GB,合计每月1.5GB免费流量,一般只 在手机上用用不看视频应该够用了,要知道很多同类服务1GB流量可是要收费0.99刀的。TunnelBear 有US、UK两种IP可以选择,提供iOS 、Android、 Mac 、PC客户端。另外也提供无限流量的收费服务,查看资费




2013011000271


来源http://ikamu.me/5915


==========


TunnelBear的桌面版和Android版是基于OpenVPN的,在国内可能寿终正寝了(不死心的可以参考此文试试)。


重点说的是其iOS版,iOS版是基于l2tp ipsec vpn的,在ios系统上可以正常使用,其美国服务器,速度还不错,不过注册/下载配置文件/发推加流量这些过程需要翻墙。还有其加1G流量很诡异,有时候发了推一会就能加,有时候发推后等几天都没动静。


另外如果你想提取提l2tp ipsec vpn的服务器和共享密钥可以参考此文教程,在Windows系统上设置时需要勾选PAP认证协议。


随着gfw封锁的加剧,越来越多的国外vpn服务商放弃了中国大陆这个市场。TunnelBear就在其官方说明不支持中国大陆地区,也就说大陆用户如果购买出现问题,他们可能不理你的。






via iGFW http://igfw.net/archives/129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