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goagent新功能relay使用简介

goagent 3.1.4 开始提供relay—中继代理功能,俗称跳板。如果你部署了个在国外的PHP服务端,但直接访问的速度不是很满意,但同时你又有个地处国内但访问国外速度很快的PHP空间,这种情况下,就可以将 relay.php 这个中继服务端部署在相应的国内高速空间,从而到达提速的效果。


具体部署方法很简单,编辑 relay.php 文件,在relay字段修改为远端PHP服务端具体链接地址,hosts字段修改为远端PHP服务端域名,上传relay.php 文件到需要部署中继服务的国内空间,最后在配置文件中的[php]段用中继服务端的链接地址替换原来的远端链接地址即可。



随着国内云空间的大行其道,以及亚马逊、微软之类的国际云计算巨头不断涌入,中继、跳板类的翻墙应用未来极具想象空间。


原文:http://ift.tt/1etPHLt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msM3m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