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旧版本goagent下载方法

goagent版本更新非常频繁,但对每个具体使用者来说并不是越新越好,有时新版本在优化架构的同时偶尔会产生一些新的BUG。就拿目前最新版3.1.1来说,由于正在重构PaaS代理方式且尚未成型,导致目前版本下部署的PaaS有严重问题,而且现有版本客户端对老版本PaaS服务端又不兼容。类似情况下就有可能需要下载旧版本的goagent,以方便特定使用需求。


goagent的所有代码和旧版本都保存在github,这点老鸟都非常清楚,只是新手不太了解。下载旧版本时访问下面的网址,并根据自己的版本需求和操作系统下载相应的压缩包即可,个别地区访问时可能需要代理。



https://github.com/goagent/goagent/releases




PS: 转发、改编我博文到BBS和其他地方的朋友,麻烦注明下出处,个人认为这是对他人的起码尊重,谢谢!


原文:http://www.free4u.com.ar/1947.html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4/01/07/%e6%97%a7%e7%89%88%e6%9c%acgoagent%e4%b8%8b%e8%bd%bd%e6%96%b9%e6%b3%9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