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goagent之php服务端部署详解

好多新手可能不太清楚,goagent服务端不光支持在GAE部署,也可以在支持python的PaaS云空间及支持curl的大多数php空间部署。PaaS服务端的部署由于作者不让公开传播,有兴趣的朋友可参考gsnova的部署方式自己摸索。这里主要讲下php服务端的部署要点。


1、服务端的执行文件就是server\php目录下的index.php文件,先将这个文件改个名称,比如go.php,以避免跟空间上的文件重名。


2、为服务端加个访问密码,此部分为可选项。用NotePad之类的编辑器(也可以用记事本)打开go.php文件添加密码,类似下图。



3、将服务端执行文件上传到php空间,不同空间上传方法不尽相同,大多数可用ftp软件直接上传,部分空间可能要借助网页ftp上传,phpapps空间比较特殊需要借助FileBrowser插件上传。FileBrowser上传方法可参考下图。



4、修改设置goagent的配置文件的PaaS段,参考如下。



[paas]
enable = 1
password = Apink
validate = 0
crlf = 0
listen = 127.0.0.1:8088
fetchserver = http://apink.phpapps.jp/go.php

5、Switchysharp扩展中,新建个情景模式,参考如下图。如果是直接导入的goagent自带的Switchysharp备份文件,本身就有这个情景模式,此步骤可省略。


到此,基于php服务端的goagent部署完毕。目前3.05版的php模式访问网页和观看一般视频都比较稳定,一些用GAE访问有问题的网页可用php模式尝试。另外3.05版还恢复了对CDN的支持,对一些速度不快的php空间,可尝试CDN加速加以改善。


原文:http://www.free4u.com.ar/1624.html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4/01/07/goagent%e4%b9%8bphp%e6%9c%8d%e5%8a%a1%e7%ab%af%e9%83%a8%e7%bd%b2%e8%af%a6%e8%a7%a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