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goagent之php服务端部署详解

2014.1.9更新,对原文的一些细节做了一些修改,以适应3.1.4版的目录结构调整。


好多新手可能不太清楚,goagent服务端不光支持在GAE部署,也可以在支持python的PaaS云空间及支持curl的大多数php空间部署。PaaS服务端的部署由于作者不让公开传播,有兴趣的朋友可参考gsnova的部署方式自己摸索。这里主要讲下php服务端的部署要点。


1、服务端的执行文件就是 server\php 目录下的index.php文件,先将这个文件改个名称,比如go.php,以避免跟空间上的文件重名。


2、为服务端加个访问密码,默认密码为“123456”,此部分为可选项。用NotePad之类的编辑器(也可以用记事本)打开go.php文件修改密码,类似下图。



3、将服务端执行文件上传到php空间,不同空间上传方法不尽相同,大多数可用ftp软件直接上传,如Xrea空间;部分空间可能要借助网页ftp上传,如Sitemix空间;phpapps空间比较特殊需要借助Wordpress的FileBrowser插件上传,具体方法可参考下图。



4、修改设置goagent的配置文件的[php]段,参考如下。



[php]
enable = 1
password = Hello2014
validate = 0
crlf = 0
listen = 127.0.0.1:8088
fetchserver = http://apink.phpapps.jp/go.php


5、Switchysharp扩展中,新建个情景模式,参考如下图。如果是直接导入的goagent自带的Switchysharp备份文件,本身就有这个情景模式,此步骤可省略。





到此,基于php服务端的goagent部署完毕。目前3.1.4版的php模式访问网页和观看Youtube视频都很稳定,一些用GAE访问有问题的网页或某些对访问者IP有地区限制的网站,可用php模式尝试。php代理模式只是GAE的有效补充,强烈不建议用该模式长时间、大流量浏览视频,既影响他人的正常使用,也极有可能导致自己的空间被删除。


原文:http://www.free4u.com.ar/1624.html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4/01/09/goagent%e4%b9%8bphp%e6%9c%8d%e5%8a%a1%e7%ab%af%e9%83%a8%e7%bd%b2%e8%af%a6%e8%a7%a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