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GAE可用IP的简易验证方法

网上分享Google服务器IP段文章很多,但作为goagent可用的GAE入口IP,并不是每个IP都适合。Goolge的各个服务器分别对应不同的服务功能,有的服务器支持作为GAE入口的连接请求,有的则不支持,或者在使用中会产生浏览器证书错误,进而造成goagent无法正常工作。所以想要自定义IP的同学在拿到具体IP段时,需要做下测试来确定该IP是否可用。


最简单的测试方法就是在Chrome中以https方式访问该IP地址,如果返回信息中提示该服务器为google.com或带国家地区后缀如google.com.hk的服务器,则此IP确认100%可用。如果返回信息是其他Goolge服务器,则不建议使用。


goagent新功能个人配置文件proxy.user.ini使用简介

goagent优化设置及使用心得 3.1.0


原文:http://www.free4u.com.ar/2012.html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4/01/07/gae%e5%8f%af%e7%94%a8ip%e7%9a%84%e7%ae%80%e6%98%93%e9%aa%8c%e8%af%81%e6%96%b9%e6%b3%9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