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falcop:帮助iOS用户破墙的商业APN服务

能帮助iOS用户无缝访问互联网内容,无需像VPN那样繁琐的拨号、断开,只需简单的设置一次,就可以在WiFi、3G网络下使用。



  • 良好的用户口碑。我们不做推广,靠推荐维持运行。为更多追求品质的 iOS 用户提供服务的同时,我们追求最大程度的低调。

  • 不计成本。我们的服务运行在可靠的私有网络上,并且拥有多组线路和智能系统保证高可用性。

  • 安全第一。超过一年的经验让我们在安全和隐私方面累计了很多实现,借此保证服务的安全。

  • 不超售。我们不以低价吸引过多用户, 我们保证服务器、带宽永远富余50%的资源来保障服务品质。


还有更多。我们不停的在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有价值更稳定的服务 :)


原文:http://falcop.com/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9rtWw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