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toranger v1.2.6 稳定版 用于翻墙的全功能tor组合包(详细教程)

已经更新到126版,就在本文更新。toranger是一个新的tor 项目,目前未见有中文介绍,美博园 根据官方英文介绍翻译和实际测试進行简介。toranger 是一个可以避开审查(翻墙 )的全用途tor组合包 。Tor(R)anger这个项目,包括window系统的最新版tor的git版可执行文件,还包括最新的Git版的obfsxproxy,以及其他的最新Git版tor优化工具和最新的tor桥接资料的torrc文件。这个Tor软件包可以帮助您避免政府审查(翻墙)。


因为原文介绍不多,美博园实测结果,这个tor工具集合了tor、torrc更新、自动排除可疑节点、obfsproxy 、桥接、geoip、IPv6 、telex等众多优点,难怪作者号称全功能的tor。


美博园希望这个组合包能够突破tor的瓶颈,发挥tor当年的作用,更上一层楼。



作者提醒:勿用于非法用途。自由不是免费的!


项目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toranger/


下载:


Toranger_v1.2.6 下载 2013-09-04


https://toranger.googlecode.com/svn/trunk/Toranger_v1.2.6.zip


Toranger_v1.2.5 下载 2013-08-30


https://toranger.googlecode.com/svn/trunk/Toranger_v1.2.5.zip


Toranger_v1.2.4-2 下载


https://toranger.googlecode.com/svn/trunk/Toranger_v1.2.4-2.zip


使用方法:


1、下载软件包,解压后的 Toranger_v1.2.6(后面数字是版本号,随版本而变动)文件夹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使用;


2、代理方法有二种


方法一:默认启动方法,Socks代理,127.0.0.1 端口 9050


1)在解压到Toranger文件夹中,默认启动文件是:tor_single_run.bat,双击即可启动全部组件,启动后有二个dos窗口,如下图所示:


Toranger_01


当出现上图中红线的提示文字出现时,表明链接到了服务器,就可以通过设置浏览器 的代理上网了


提示:如果你安装有防火墙,要允许多个相关tor组件上网才行。


2)浏览器设置代理:默认使用 Socks 127.0.0.1 端口 9050 ,注意:这种情况下http代理不能使用!


如果使用美博园的Firefox浏览器:火狐浏览器Firefox v23.0 - 美博园翻墙安全纯净绿色版(20130808) - 美博园


其中的代理调度扩展设置,如下图所示:


Toranger_02


设置好之后,在浏览器中选中已经设置好的socks代理,就可以上网了,如图:


Toranger_04


方法二、转换为http协议代理:代理设置为:127.0.0.1 端口:8118


如果要让tor使用http协议,先如方法一双击运行 tor_single_run.bat,如上所述出现二个dos窗口,再双击运行Toranger文件夹中的 http_protocal.bat,会再出现一个dos窗口


转为http代理后感觉速度要快一些。


然后就可以使用HTTP协议的代理了,代理设置为:127.0.0.1 端口:8118

代理设置如图:

Toranger_03


设置好之后,在浏览器中选中相应的http代理,就可以上网了:


Toranger_05


3、使用过程中,不要关闭自动打开的2个或3个dos窗口


4、是不是正常的使用代理,可以首先打开美博园首页:http://allinfa.com/,首页下部有多种ip检测显示,看看是不是已经隐藏了原来自己的ip。


美博园测试:这个工具的思路是非常不错的,整合了目前tor工具的很多优点,美博园会跟踪其开发進度,目前的版本经过测试感觉不错,网友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多多反馈。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KsLOmvU2r4/toranger-tor-v1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