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签名呼吁:一同捍卫自由开放的网络世界

表达您的支持,一同捍卫自由开放的网络世界。


“自由开放的世界仰赖自由开放的网络。各国政府都不应该单方面决定互联网络的未来。全球数十亿名网络使用者都应该有权表达自己的意见。”


自由开放的世界依赖于自由开放的网络.



互联网将全球 20 多亿人联系在一起。


一些国家/地区的政府想要在 12 月份召开秘密会议,以期就网络内容审查制度和网络管制达成共识。


我们应该团结起来,维护互联网的自由与开放。大声讲出您的心声!


项目征签主页:https://www.google.com/takeaction/


在其最下面有意见填写表格,填写好之后点“提交”即可


美博园提醒:如果您是有安全隐忧的网友,请不要留下真实mail等信息。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DXx24ldO3Mk/signature-appeal-defend-free-network.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