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史诗浏览器 Epic Browser v1.3.27.0 基于Chromium

史诗浏览器 Epic Browser 是HiddenReflex出品的一个基于Chromium的保护隐私的浏览器,美博园 根据官方y英文介绍翻译简介。Epic Browser由美国和印度是一个团队研发,据悉是印度最好的浏览器,支持印度的主要语言(印地文,马拉地语,古吉拉特语,卡纳达语,泰卢固语,孟加拉语,泰米尔语,马拉雅拉姆语,乌尔都语和旁遮普语等),当然也支持英文,虽然基于Chromium,但是已经本地化为有自己独特优点的浏览器,其中它提供的工具栏应用程序高达1500种,而且都是免费的,最主要特色应该是:它强调是更安全保护隐私的浏览器,号称具有反病毒功能,内建防毒软件,在使用者浏览网站时,可马上做第一道把关,免于暴露隐私于风险之下。


特点概述:


浏览速度快

与Chromium使用相同内核

扩充功能性高

适用于印度籍使用者(美博园注:其实都可以使用,只要愿意使用)

内建防毒软件,保护电脑

增强隐私功能,避免个人资料外泄



网友 hjjhjh 推荐的介绍


 不仅你访问的网站在跟踪你,你使用的浏览器也在跟踪你。现在,Epic浏览器将帮助你消除所有泄露隐私的隐患。


Epic由美国和印度的一个团队开发,获得了华盛顿邮报公司的资助,基于Google开源的Chromium浏览器,它不保存浏览历史和历史缓存,没有第三方cookies,没有DNS预取和缓存,移除了自动提示、拼写检查和Google同步功能,关闭浏览器后会自动清除所有数据,它还内置了代理服务器 服务。


  如果政府和企业要跟踪我们,我们没有理由让它们的数据收集过于轻松。如Bruce Schneier所言,我们可以采取措施增加监控难度和监控成本。


主页

http://epicbrowser.com/


最新版下载:


http://www.epicbrowser.com/download.php?filename=Epic


下载到的是安装文件,默认安装完成即可使用。


安装扩展:这个浏览器是基于chrome的,chrome的扩展直接安装就行了,chrome的扩展下载地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category/extensions?en-US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sxbsBKJvXZA/epic-browser-v13270-chromium.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