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EagleGet v1.1.0.6 轻巧的多功能下载软件

时下下载工具很多,下载是每个网友必须用到的,美博园 也在筛选最好的下载工具。网友Andrzeja留言推荐人一款很多人比较陌生的下载软件:“EagleGet”(老鹰下载),经美博园初步测试的确是一款很好的下载工具。免费下载软件“EagleGet”(老鹰下载),特点是轻巧好用,不但操作简单,支持了HTTP、HTTPS、FTP、MMS、RTSP 等协议之外,还内建了影片下载功能,让你轻松下载YouTube、Facebook、Vimeo…等知名网站上的影片。


EagleGet在安装后会直接与IE、Chrome及Firefox三种浏览器 整合,当你点选文件下载时就会自动开启EagleGet来下载,并自动启动多线程来加快下载速度,是个相当好用的下载器。


软件也可以设置代理来下载。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8。


* 本文原文链接:EagleGet v1.1.0.6 轻巧的多功能下载软件 - 美博园翻墙 *

官方网站:http://www.eagleget.com/


最新版下载: v1.1.0.6 2013-09-16 更新


http://www.eagleget.com/download/setup.exe


使用方法:


下载后安装完成即可使用,界面有点115网盘 的风格,因为是中文界面,没有就不做详细介绍了。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z5I0rFvbSC4/eagleget-v110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