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SNI Proxy用于科学上网

SNI是一个扩展的TLS计算机联网协议,这允许在握手过程开始时通过客户端告诉它正在连接的服务器的主机名称。

来源:http://ift.tt/29rSg7Z

相关链接:

这里介绍SNI Proxy科学上网的应用。

  • 优点:客户端不需要安装任何客户端,也不用做什么帐号认证之类的东西。 自己的SNI Proxy服务器配置好 只要哪个网站需要用到代理只要把域名解析到自己的SNI Proxy上即可进行代理 方便各种手机不能Root之类的直接使用。
  • 缺点:没有认证机制,只要知道IP的人都可以用来作为自己的代理使用,让自己的VPS损失流量在这里就不说具体原理了,直接用就行。

因为中国移动香港已经为大家建立好了SNI服务器 我们就不需要再自己花钱买VPS来建立,我们只需要HOST\路由器的Dnsmasq或者自己搞一个DNS都行,把需要域名执行SNI服务器即可完成.

最简单的使用的时候方法直接加入Hosts就好,指哪打哪,不用导入额外证书(防止中间人攻击)。

我本人整理了一份SNI替换版Host,常用的都已包括在内,以后会不定时更新(不过想来中国移动香港的IP失效的机会应该很小吧 →_→ ),我是萌哒哒的传送门→链接: http://ift.tt/29rS88B 提取密码:wn6g 解压密码:Firefox

原文:http://ift.tt/29rS6NX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9mY4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