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6

GoGo 快速使用

GoGo是一个基于Paas平台的代理工具,同时支持SOCKS5和HTTP两种代理协议。针对HTTPS链接采用隧道代理(盲转发)而非中间人方式,保证用户隐私不泄露。

来源:http://ift.tt/29G5Zov
官方网站:http://ift.tt/1JY6l9E

1. 安装前准备

在安装GoGo之前,你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安装Java 6
或以上版本
GoGo是基于Java开发的,所以必须要先安装Java虚拟机。

从GoGo-1.3.0版本开始,GoGo同时支持Socks5和Http代理。两种代理方式都是走隧道,代理Https网站使用的都是网站的原生证书,所以使用GoGo无需担心安全性问题,这一点也是GoAgent无法做到的,GoAgent代理Https网站时, 将原先的加密连接打断,在中间使用自己签发的证书完成代理,容易导致私人信息泄漏,你的所有信息对GoAgent来说其实是明文,后果你懂得。 关于浏览器建议使用Chrome或者 Firefox,IE 浏览器很烂,不建议使用。如果非用IE不可的话,注意IE 不支持Socks5代理(Socks4使用本地域名解析,所以不能访问部分国外网站),所以只能使用Http代理。

2. 安装和运行

单击这里 GoGo下载最新版本,解压到磁盘,执行启动脚本运行GoGo(start.bat for Windows, start.sh for linux, start.command for Mac OSX, 如果没有执行权限则要手动添加,执行 chmod a+x start.*)。

如果启动失败,请检查是否安装了Java,确认方法:单击开始菜单-单击运行,输入cmd回车,执行命令java -version 如果返回Java版本信息则表示安装成功。如果提示找不到java命令,并且确实安装了Java,请将路径“java安装目录/bin”设置到环境变量Path中。

...

3. 使用GoGo

如果你使用Chrome浏览器,最好使用SwitchySharp插件切换代理设置,单击这里SwitchySharp下载。 SwitchySharp插件的安装也很简单,在Chrome地址栏中输入http://chromeextensions/并回车,然后将下载的SwitchySharp文件拖放到这个窗口中就完成安装了。

接下来要在SwitchySharp插件中配置GoGo代理,单击Chrome浏览器地址栏右侧的图标,单击选项, 再单击按钮创建新的情景模式, 命名为”GoGo”, SOCKS代理配置为127.0.0.1,端口为9090,9090和gogo外形很相似,所以很容易记。 ,一定要记得选中

...

配置完成后,单击保存按钮,单击Chrome地址栏右侧的图标,单击Gogo。好了,试试在Chrome中访问youtube

如果你使用Firefox浏览器,单击菜单栏 “工具” – “选项” – “高级” – “网络”, 单击“连接”区域的“设置”按钮, 选择“手动配置代理”填写SOCKS Host为127.0.0.1, Port为9090,一定要记得选中, 如果有”Remote DNS”复选框,也要选中。

...

如果你使用IE浏览器,在菜单栏上单击”Tools” – “Internet Options” – “Connections” – “LAN settings”, 选中 “Use a proxy server for you LAN”, 然后单击”Advanced”。填写如下,注意Http代理端口是9091,记得选中 “Use the same proxy server for all protocols”:

...

4. 搭建私有服务端

详情请参考搭建服务端.

如果有问题,欢迎到GoGo问答区域提问: http://ift.tt/29FwIpx,或在GoGo Web控制台的留言区提问。

 

原文:http://ift.tt/29FwPBh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9WLPZ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