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6

Lantern 3.0.7版

蓝灯(Lantern)官方论坛

帖子页面请点这里进入,或者点击左上方的Issues进入。

你可以在右上角“sign up” 注册账号。 通过邮件验证后,请点击 http://ift.tt/29WLCpf 回到论坛。

在论坛内,可用右上角使用“New issue” 发新帖,或者在帖内使用“Comment”回复。

版规

本论坛可进行任何关于蓝灯(Lantern)以及关于其它翻墙的讨论。:red_circle:提问前,请先阅读蓝灯精华帖:red_circle:因为版面有限,请不要重复发帖,也请不要在开新帖发表邀请码。邀请码请发表到汇总贴或其他论坛。 禁止广告帖,包括非官方的讨论群。 关于蓝灯的问题,请上传log。

蓝灯(Lantern)最新版本下载

现有版本是3.0.7

Windows 版本(要求XP SP3以上) 备用地址

安卓版(要求4.1以上) 备用地址 请勿使用UC浏览器点击下载,会被替换成假的有广告的版本 Google Play下载

macOS (10.7及以上) 备用地址

SpiderOak网盘下载 Sync网盘下载 PCloud网盘下载 Evernote下载 Mega网盘下载(只能用Chrome或火狐下载)

蓝灯(Lantern)官方网站是 https://getlantern.org 其它网站均为假冒。

原文:http://ift.tt/29Frpke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9FrKD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