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6

用 SoftEther VPN 翻墙视频教程

这是本站曾经介绍过 SoftEther VPN 翻墙方法 的视频教程。

日本筑波大学的全球分布式公共VPN中继服务器软件SoftEther VPN正式在GPLv2许可证下开源源代码托管在Github、SourceForgeGoogle Code上。SoftEther VPN是VPN Gate的底层VPN引擎,在开源之后用户将可以编译出自己定制的二进制包。SoftEther VPN提供了一种分布式的免费公共VPN中继服务,服务器由志愿者托管,因此很少能提供长时间的VPN连接,但代理服务器的不断变化也增加了封杀难度。它在安全性上被认为比较脆弱,但易用性很高,用户可以轻松从桌面端或移动端连上VPN。SoftEther VPN遭到了防火墙的严密封杀,但如果你已经下载了软件,它仍然能正常使用。
 
两个视频中提到的网址:
 
IP 检测:www.tracemyip.org
SoftEther 官方网站:www.softether.org
 

原文:http://ift.tt/214KBAx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1g2kS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