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PC版的绿色爱博电视-iPPOTV Ver.12(0944b) 发布日期:2016年2月20日

绿色(免安装)版爱博电视 Ver.12(0944b)做了以下的改进:

(1)更新了中国IP数据库,解决了某些大陆用户被误认为是海外用户的问题
(2)更新了加密方式,因此软件被误报为病毒的现象会减少。

爱博电视在中国大陆,使用的人越多,突破封锁效果越好。用户下载软件后,双 击文件,会出现类似安装的对话窗,这是让用户选择语言设置,接受协议,和建立桌面图标。并非安装。

使用绿色版iPPOTV 0944b, 不受其它翻墙软件影响,即第一次使用时即 使开着其它翻墙软件也不会影响绿色版爱博的使用。不过,只针对大陆地区播出的节目,如果不关闭其它翻墙软件,用户则看不到这类节目。

如果拿不到频道列表,而又不是防火墙设置问题,请用海外邮箱,给ippotv.abcd@gmail.com发一封电子邮件,主题为abcd, 以获得新的结点文件。

由于封锁严重,有时会出现点击频道列表没有反应的情况,此时可以试一试播放 不同的频道,如果都没有反应,请关闭 iPPOTV等十几分钟后再打开。

如有技术问题,可发邮件给: support@starp2p.com

iPPOTV Ver.12(0944b)下载:
http://ift.tt/1RrAUnJ

or
http://ift.tt/1VgA9yT

电驴下载链接:
http://ed2k|file|GreeniPPOTV_Setup_Ver12Build944b.zip|2880790|8A0A8608A62713DE7D169977DAB00820|h=CZK66ESEYMOX27UQMOCQSU7TXWEKWSYQ|/

BT下载链接:
http://ift.tt/24soqU5

MD5:0b1f1d3c04b290280f5e5c80492e9899
SHA1:a18f84e85b3d6254a9deceb62b5a79b51f29ffdb

原文:http://ift.tt/1RrAUnM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RrASM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