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6

通过电子邮件获得赛风(psiphon)科学上网工具

通过电子邮件可以快速得到赛风翻墙软件,支持 Windows 及安卓系统。 



发送邮件


给以下邮件地址发送一封空邮件(邮件标题和内容都可以为空),就可以通过邮箱得到最新版的赛风翻墙软件。

接收到的邮件


发出邮件不久,大约几秒钟,就可以收到回复的邮件,邮件内容是下载赛风的一些链接,但可以忽略这份邮件,因为再稍等一会就会有第二封邮件发送过来。

在第二封邮件,除正文包括一些链接外,在附件中还包含两个文件,分别是:

  • psiphon3.ex_ 用于 Windows 系统,下载回来后,需要修改扩展名,改为:psiphon3.exe ,然后点击执行,等待完成安装。
  • PsiphonAndroid.apk ,用于安卓系统,下载会回来后,需要在安卓系统安装使用。



Windows 版的使用


Windows 版下载回来,修改扩展名后,直接点击就可以启动,启动后自动连接远程服务器,连接成功以后,显示界面如下,这表示已经处于科学上网状态。



更多下载方式


也可以直接访问赛风官方下载网站获得安装程序。

原文:http://ift.tt/1ThTXUG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42Gd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