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中国数字时代 ( China Digital Times, CDT ) 的免翻墙浏览器扩展安装使用方法

通过中国数字时代(China Digital Times, CDT) 的免翻墙浏览器扩展可以在不翻墙的情况下阅读中国数字时代网站的所有内容,该插件支持谷歌浏览器与火狐浏览器,本文介绍在谷歌浏览器下安装及使用的方法。

此插件来自中国数字时代免翻墙插件项目,项目地址:
http://ift.tt/1nqSTAI

有两种方式安装安装,一种是访问谷歌应用店安装,一种是下载插件安装,下面分别介绍这两种方式,并在第三部分介绍基本的管理方式:


一、Chrome 网上应用店的安装介绍

下面介绍通过 Chrome网上应用店安装的步骤,也包括安装后如何隐藏与卸载的方式,需要在翻墙情况下操作,安装完成后,可以不翻墙使用。

首先访问这个地址:http://ift.tt/1o59St9

会显示如下页面:


点击:“添加至 CHROME” ,会弹出如下一个用于确定的卡片,点击“添加扩展程序

 
然后就会开始安装,稍等即可完成,同时浏览器自动跳转到中国数字时代的免翻墙浏览页面显示如下:
 
 
 

二、通过下载插件安装的方式


先在以下地址把插件程序下载到本地:
http://ift.tt/1o59SJr

然后在谷歌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http://chromeextensions/ 回车,会打开插件管理页面,把上面下载的文件拖到这个页面,就会进入程序的安装,也会弹出下面的窗口:


然后,与上面的安装方式相同,点击添加扩展程序就可以。
 
通过上面任何一种方式安装以后,点击浏览器地址栏的右侧显示中国数字时代的 Logo :就可以访问中国数字时代网站的内容,无法是否在翻墙的状态。
 
 
三、插件的管理方式:

可以用谷歌浏览器标准的插件管理方式管理这个插件,在地址栏右侧,用鼠标右键点击中国数字时代的 Logo : ,就可以进入插件的管理页面,如下图:
 
 

在这个界面,有两个功能也许会使用到:

一个是“从 Chrome 中移除”可以把插件从浏览器中移除。

一个是“隐藏按钮”,当点击隐藏按钮后,中国数字时代的免翻墙按钮就会从地址栏右侧消失。

隐藏后的打开方式:如果需要再次打开的话,可以在谷歌浏览器地址栏输入:chrome://extensions/ 并打回车,这样就会打开浏览器的插件管理页面,可以从中找到中国数字时代的免翻墙插件,可以点击启动,重新让它在浏览器地址栏右侧显示。

原文:http://ift.tt/1QXcm5I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KJDzJ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