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关于VPNgate的最新消息

大名鼎鼎的分布式VPN软件VPNgate在去年年底时惨遭GFW屏蔽,几乎完全不可用了。不过最近有人反映VPNgate又复活了,因为VPNgate的开发者引入了一项新技术:P2P中继。简单来说,如果墙内有人连上了墙外志愿者提供的VPNgate服务器,那么他就自动成为了服务器,其他墙内的人就可以通过连上他来翻墙。


经测试,VPNgate的确复活了,连接服务器时选择UDP方式成功率比较大,也比较稳定,诸位可以试试,下载链接http://ift.tt/1dqBmMI 如果有人还装着旧版,那么先完全卸载(包括那个vpn client Adapter驱动也要卸载),再下载安装最新版。


有人提出了蜜罐中继的问题,担心墙内的中继有可能是朝廷设置的蜜罐。这的确是完全有可能的,而且没有好办法去鉴别,不过只要VPNgate+Tor就解决问题了,此时作为前置代理的VPNgate中继是无法得知你的浏览内容的。Tor官网http://ift.tt/icC7sE


原文:http://ift.tt/1AhoQQM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CmYHL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