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欢迎下载爱博电视-iPPOTV Ver.12(0942) 发布日期:2015年2月17日

iPPOTV Ver.12(0942)主要是针对目前的封锁特点做了较大改进.在中国大陆,使用的人越多,突破封锁效果越好。从观察的数据看”低带宽视频直播”及“音频直播”栏目中的频道带宽较低,在中国大陆也能流畅收看。其他视频频道带宽在450-550kbps之间,海外收看非常流畅,但在中国大陆由于受到网络封锁的干扰,不同地区和时段收视效果有所不同。


iPPOTV安装后第一次运行时,一定要关闭翻墙软件或网络代理,否则IPPOTV将无法正确初始化突破封锁的功能,收视效果就无法保证。


如果拿不到频道列表,而又不是防火墙设置问题,请用海外邮箱,如gmail, 或hotmail 给ippotv.abcd@gmail.com发一封电子邮件,主题为abcd, 以获得新的结点文件。详细说明请参看如下网页:

http://ift.tt/1fw8apS


由于封锁严重,有时会出现点击频道列表没有反应的情况,此时可以试一试播放不同的频道,如果都没有反应,请关闭IPPOTV等十几分钟后再打开。请大家广泛传播IPPOTV,因为用的人越多,越容易突破封锁。


如有技术问题,可发邮件给: support@starp2p.com


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和建议!


iPPOTV Ver.12(0942):

http://ift.tt/1FmagJ1

电驴下载链接:

http://ed2k|file|iPPOTV_Setup_Ver12Build942.zip|3157920|A699A2E433AB6F7466F5D714A2070A9A|h=JR7USPB7YFMZ3FGHMVR5W72LAT2A7SWB|/

BT下载链接:

http://ift.tt/1FW1hMi

MD5:ca7c91be5d105a5090d15f0707da4152

SHA1:caf11aeae48493e044d256560772e02ef934f88d


IPPOTV


原文:http://ift.tt/1FmagJd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FW1jU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