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利用Proxifier让shadowsocks变为全局代理

用eclipse下载android开发相关资源时遇到了障碍,打开shadowsocks代理模式里的全局代理并不能让除了浏览器以外的其他软件也使用代理,这时候需要使用proxifer建立一个全局代理。


亲测的能用的下载地址:http://ift.tt/1LHhN4b


1.打开proxifer,在profile→proxy server里添加127.0.0.1 端口为1080的代理(有的服务器可能不是默认的1080,比如我自己的,请注意核对。),下面的protocol勾选socks version 5。





2.在profile→proxification rules里,将default一行的action改为direct,不然所有程序都会连不上网




3.最后一步,点击add,在applications里添加shadowsocks.exe,最底下的的action改为direct,将它排除掉,这个也适用于各种不需要用代理的国产软件。





4.顺便提一下,如果你要使用android sdk manager下载开发工具的话,请在rules里添加java.exe,添加sdk manager.exe没有效果。




原文:http://ift.tt/1AutQ2P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DhCKy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