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Tor Browser更新了




今天Tor Browser有两个更新:稳定版更新到4.0.4,测试版更新到4.5.alpha4。

稳定版主要是更新了firefox和Tor还有其他组件,还修复了bug,没什么可说的。

但是测试版就有意思了:测试版可以显示当前网页的Tor链路是怎样的,只要点开Tor Button,就可以看到数据是经过了哪里的节点中转的;

不仅如此,只要点击一个新链接,马上就会建立一条新的Tor链路!打开新标签页也一样。这样一来,匿名程度更高了。


而且,也可以打开Tor Button,点击“对此网站使用新的Tor链路”,就可以建立一条到当前网站的新的Tor链路。


最后,测试版增加了检查更新功能,而稳定版则实现了下载体积小的更新包从而完成更新(以前是一直要去官网下载最新版的完整安装包再重新安装,很麻烦)。


关于网桥,meek-amazon和meek-azure依旧可用,集成的obfs3和obfs4网桥都挂了,请看http://ift.tt/qaVYdw获取网桥。


下载链接:

稳定版

http://ift.tt/unAVrv

测试版

http://ift.tt/1pqh2F9







原文:http://ift.tt/1AANBWm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AAND0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