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自由门安卓版3.2(1月29日)

自由门安卓版3.2测试1已经升级为自由门安卓版3.2版。自由门安卓版可以在安卓Android 2.3.3或以上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欢迎大家测试反馈。


下载:

http://ift.tt/1zwpbf9


数字签名:

http://ift.tt/1Am2iOr


数字指纹:

md5: 2cffd27386632bf986176f08a519ca43


说明:

1. 安装准备工作:

安装此apk程序前需要首先对手机进行设置: 打开“菜单键”-settings(设置)-Applications(应用程序), 钩选”Unknown sources”(未知源).

2. 下载apk文件, 进行安装.

3. 运行开始时可能会出现一些安全提示,请选择”继续”。运行后请等待服务器连接,成功后将会自动运行自由门浏览器,就能安全登陆动态网。


备注:

此版本会显示代理端口, 可供其它软件使用, 但需要手动设置, 设置方式

设置 -> WLAN -> 长按WIFI AP -> 显示高级选项 -> 代理设置 -> 填入显示的代理端口


原文:http://ift.tt/1zwp9E3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zwpcz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