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安卓版: 无界一点通3.0正式版 (2015年2月20日)

无界一点通3.0a升级为正式版。请旧版用户升级到新版。


无界一点通3.0, 改善连通能力,没有功能方面的改动,5.0 平台的问题会在以后的版本中解决。


http://ift.tt/1jVIPv8


sha1: e70b6e27ae87cfa9d95931d69b399a18bfcccb1d

md5: 838aa74839f826d076a4302e41b8458e


1。安装”无界一点通”之前需要首先对手机进行设置: 按“菜单”键 –> settings(设置)–> Applications(应用程序), 钩选”Unknown sources”(未知源)。

注: 有的版本是: 按“菜单”键 –> settings(设置)–> security (安全) 里面, 钩选”Unknown sources”(未知源)。


2。在安桌手机上点击um.apk文件便可安装。如与已经安装的无界一点通旧版有冲突,请先卸载旧版, 再安装新版。

谢谢!


原文:http://ift.tt/1GeciZu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GeciZ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