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SumRando v.1.0.0.98 来自南非的VPN工具

SumRando算是一个新的VPN 工具。SumRando随机化您的IP和固定,并保护您的隐私。当您将通过我们的服务,你只是“一些RANDO的”在互联网上。


据官方介绍:


SumRando ...

让你完全匿名在线。

阻止黑客,罪犯和其他人获得您的数据。

提供高达100 MB / s的下载速度与国家的最先进的服务器。

使用128位加密,以确保没有人获取您的信息

拥有世界各地,我们正在不断扩大的服务器。

有一个梦幻般的支持团队来帮助你什么。



在SumRando,我们相信,您的个人信息应该是私有的。当您选择发送的个人资料,如你的名字,母亲的年龄或银行帐户凭据到网络空间,这些信息应该受到保护。

SumRando是一个免费的虚拟专用网(VPN),可让您网上冲浪,电子邮件和下载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你来自哪里,你在做什么。当您使用我们的服务,而不是被莎莉有人闪烁着她的信用卡,身份证和联系信息,你就成为简单的“一些RANDO的”(明白吗?)。

SumRando总部设在开普敦,南非。除了大自然的奇观之一,越来越多的创业社区,亲切的称为“硅开普敦开普敦是一个枢纽”。


特点:


匿名冲浪

加密你的互联网流量和阻止黑客,罪犯,和其他人看到你在网上做什么。


改变你的国家的ID

更改您的服务器的位置来连接你想要的任何国家。


安全地浏览

使用最先进的保安措施,以确保你做的一切是安全的。


在所有应用程序中的作品

加密所有流量,而不仅仅是你的浏览器 !插件和其他应用程序也得到保护由伞的VPN。

击败检查员


访问未经审查的互联网。

查看封锁的网站,并得到周围封锁端口。


官方主页:https://www.sumrando.com/


最新版 SumRando v.1.0.0.98 下载


https://s3-eu-west-1.amazonaws.com/sumrando/sumrando setup.exe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原文介绍整理发布。美博园没有对其进行安全测试,安全性请各位网友自己把握使用。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Z3TBh66kTYo/sumrando-v1009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