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kame-live v0.3.3 来自土耳其的 GNU/Linux系统匿名工具

Kame Live是来自土耳其的 GNU/Linux系统的轻量级、小巧、稳定的匿名工具。以下由美博园 根据官方介绍翻译简介。它是整合了tor 的Debian 7.0 Wheezy 系统,主要是为高级用户设计的,但每个人都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它。


该项目仅作为一个LiveCD(基于Debian GNU/ Linux的)发布,不应该被永久地安装,也不提供工具,而且只在AMD64架构上运行。


项目主页: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kamelive/



产品特点


* WM:Awesome

*Shell:zsh

*终端:rxvt-unicode

*浏览器 :Tor浏览器套件(2.3.25-12)

*匿名网络:I2P(0.9.7.1)

*不安全的浏览器:Links2

*文件管理器:Midnight Commander

*编辑软件:Vim, nano

*音频:MOC

*视频:MPlayer2

* IRC:Weechat

* IM:Bitlbee, OTR

* GFX: Feh, scrot

*文本:mupdf

*擦拭:安全删除

*网络: Wicd, Tor, Openvpn

*Compositor: xcompmgr

*压缩:unrar-free, unzip, p7zip

* DM: Slim

* 仅支持 AMD64!

* Root 密码: kame


官方最新版 2013-08-18 更新 kame-live v0.3.3 下载:


kame-live.iso

MD5 : 156755a3b293394df042f2404f924b6f


美博园注:这个工具一般翻墙 网友说用不到的,美博园翻译并发布到这里,供翻墙技术专家参考并做资料保存。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Y6d8L8C5MjA/kame-live-v033-gnu-linux.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