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imoutohost v1.14.116:自动修改hosts文件

imoutohost是自动修改hosts 文件的项目,作者一直在更新维护。据作者介绍:多操作系统(Windows、Android、iOS等)、多国际出口(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实机测试。最快120分钟反封锁响应。


项目主页:http://code.google.com/p/imoutohost/


下载:



https://imoutohost.googlecode.com/git/imouto.host.txt


Windows自动切换软件: https://github.com/Catofes/HostChange/raw/master/HostChange/bin/Release/HostChange.exe

Ver : 1.14.116 Tokisaki Kurumi Update Time : 2013.07.08;20:40


说明:HostChange Host 文件更新切换小程序


Host数据来源 SmartHost

运行需求: 管理员权限,.net4.5 运行库


使用说明:


1、点击Update更新Host数据。

2、点击Beijing使用SmartHost中的 北京服务器Host文件。

3、点击US使用SmartHost中的 境外服务器Host文件。

4、点击Imouto使用Imouto.host的Host文件。

5、点击Reset清除所有Host数据(包括手动添加的信息)。

6、点击Version显示版本Host信息


版本


1.1.0 加入Imouto.host 修正更新时间显示

1.0.0 初始版本,正常工作。


正如美博园以前的建议,修改hosts来翻墙 ,对于一般的翻墙朋友,看看墙外的新闻,翻墙上twitter、Google+、facebook、youtube等做一般性浏览是很方便实用的,但对于安全性要求很高的网友,要翻墙做安全性更高的保密工作,美博园就不推荐用hosts修改来翻墙。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原文介绍整理。软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9fRPEMa8f0s/imoutohost-v114116-host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