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快速订阅SmartyDNS项目 一个新的DNS服务帮助翻墙

SmartyDNS术一个新的DNS服务,美博园 根据官方英文介绍翻译如下。有了网络审查(如GFW ),我们不得不用代理和DNS来翻墙 突破网络封锁。通过改变DNS就可以访问Hulu.com, BBC.com, Netflix.com 等等被封锁网站,而不会损失速度。SmartyDNS是一个可以免费获取这种DNS服务的工具,了解更多:[免费帐户] SmartyDNS - 一个简单的DNS服务来绕过地理内容审查


敬告:美博园翻译测试各种翻墙实用工具的原创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一贯欢迎转载交流,但请尊重美博园的付出,引用原创文章请加上原文链接,而且“不要”加 nofollow。请遵守做人道德,何必引用又加nofollow来掩耳盗铃呢?动那样的不好心思玩网络有何意思?


SmartyDNS 适用于各种平台,如Windows, Mac, Apple TV, iOS, Xbox, PS3, Wii, Roku,等等


SmartyDNS 服务是收费的,每月花费 $4.99/month,会有折扣。目前订阅有免费14天地试用期,30天的现金返还期。网站全本发布时,前1000个订户(现在改为2000了),会有6个月的免费使用期。


目前还剩下几百个名额,需要试用的朋友,可以订阅一个来玩。


订阅主页:http://www.smartydns.com/


在中间的框中输入mail,点橘红色的“SUBSCRIBE”订阅按钮,会提示需要mail激活,到自己的mail中查看来信,信箱中会有一个激活信,点其中的蓝色按钮“Yes, subscribe me to this list. ” ,就会提示订阅成功,Subscription Confirmed ,已经将你的mail加入其订阅名单了。


有与中国类似的阿拉伯国家的网友反馈这种DNS改变不能翻墙,美博园在这里介绍只是作为一个新的翻墙服务介绍,因为安全性等资讯未知,对于安全性要求高的网友,美博园并不推荐使用。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DvD_8Mm6k6I/smartydn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