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PIsPv3.0.1 - 辅助Firefox(Chrome)浏览器设置代理的工具

PIsP是一个比较新的代理设置工具项目,美博园 根据官方英文翻译简介如下。PIsP可以更改Firefox浏览器 代理服务器 设置并连接到SOCKS代理,使你的Firefox浏览器上网安全。PISP可以更改Firefox浏览器的代理服务器设置并连接到SOCKS代理,使你的Firefox浏览器上网安全。据官方介绍也可以用于Chrome浏览器。


敬告:美博园翻译测试各种翻墙 实用工具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请珍惜美博园的付出,引用原创文章请加上原文链接,而且不要加 nofollow 引用。请遵守做人道德,不要做卑鄙剽窃者,何必引用又加nofollow来掩耳盗铃呢?


项目主页: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uttygen/


2013-05-25 更新 PIsP v3.0.1 下载:


PIsP v3.0.1.exe


使用方法:安装后,在安装目录双击PIsP.exe,在启动的控制窗口中可以填上自己的代理。

请注意,这不是一个翻墙代理,只是帮助设置代理的工具,本身没有翻墙功能。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Hx1tQRX0ptQ/pisp-v30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