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huhamhire-hosts v1.9.5 - 自动修改hosts的翻墙软件

huhamhire hosts 是一个利用hosts文件翻墙 的项目,最近更新很快,它的特点是制作有安装执行文件,不需要自己动手修改hosts文件,比较方便新手使用。正如美博园 以前的建议,修改hosts来翻墙,对于一般的翻墙朋友,看看墙外的新闻,翻墙上twitter、Google+、facebook、youtube等做一般性浏览是很方便实用的,但对于安全性要求很高的网友,要翻墙做安全性更高的保密工作,美博园就不推荐用hosts修改来翻墙。


项目主页: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uhamhirehosts/


https://code.google.com/p/huhamhire-hosts/



最新版下载: 2013-07-28 huhamhire-hosts_v1.9.5


Hosts Setup Utility for Windows(32位):http://huhamhire-hosts.googlecode.com/git-history/gh-pages/release/HostsUtl-win-gpl-1.9.5-x86.zip

Hosts Setup Utility for Windows(64位):http://huhamhire-hosts.googlecode.com/git-history/gh-pages/release/HostsUtl-win-gpl-1.9.5-x64.zip


huhamhire hosts简介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在中国大陆想要访问部分国外网站需要通过某些特殊途径,其实修改hosts文件便能够访问部分被封的网站,此法应该可以满足大多数国人的需求。所以我们整理出了本hosts文件,希望能给大家的网络生活带来便捷。各位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下载相应的自动安装程序,或者也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的纯hosts文件进行手动替换。更多相关内容请查看帮助文件。我们所提供的文件均不含恶意代码,请放心使用。同时,欢迎给我们留言提建议,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hosts文件中的地址并非永久有效,随时都有可能被屏蔽,如遇相关情况请及时更新文件,也可暂时采取其他方式(如VPN 等)访问相关网站。


这里提供了最新可用的hosts文件列表,具体功能包括:


优化 Google 访问 (可选北京服务器及美国服务器)

可访问 Google+

可访问 Facebook (暂时仅IPv6 支持访问)

可访问 twitter (仅IPv6支持访问)

可访问 YouTube (视频播放仅支持IPv6)

可访问Wiki

屏蔽 Adobe 激活服务器 (支持CC)

屏蔽 Parallels Desktop 7 激活服务器

屏蔽 Altium Designer 10 激活服务器

加速 Google Drive 服务访问

加速 Flickr 与 Dropbox 服务访问

提供 Steam 服务器解析 (适用于非电信网络)

提供恶意网站和病毒网站屏蔽的最新列表


特别说明


替换hosts文件后,访问facebook和twitter(仅IPv6)请使用https,即通过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 或 Twitter:https://twitter.com/分别进行访问,否则依旧无法访问;若想完美使用请在facebook和twitter中设置使用https安全访问。

Twitter目前在IPv4环境下仅能通过后台API进行访问。

Google的北京服务器现阶段还不够稳定,可能依旧会有间歇性短时间无法访问的问题,望各位谅解。

部分网站或功能目前仅支持使用IPv6版hosts文件访问,如Twitter, Youtube视频服务。

由于hosts文件具有时效性,为保证连接的通畅性,建议定期更新hosts文件。

hosts文件并非永久有效,如遇hosts文件失效且暂无更新时,希望耐心等待,或选用其他方式(e.g. VPN)访问您需要访问的网站。


Hosts Setup Utility v1.9.5-beta(2013年7月28日最新版)


2013年7月28日更新说明:

客户端更新:

* 使用 Python 与 QT 重新设计了新客户端程序 Hosts Setup Utility,兼容 Windows, Linux, Mac OS X 三大桌面平台。

* 客户端程序开始提供有限的国际化语言支持。

* 使用 SQLite 数据库存储新的 hosts 数据包,提供更高级的 hosts 功能选择。

* 启用重新设计的数据包推送方案。


hosts 列表更新:

* 针对 Google 服务器提供 北京/美国 服务器选择。

* 增加 Altium Designer 10 激活服务器屏蔽功能。

* 增加 Steam 美国服务器解析 (适用于非电信网络)。

* 修复 Flickr 访问登录。

* 修复 IMDB 图片显示。

* 去除因苹果启用国内 CDN 服务器而不再需要的相关苹果服务条目。

* 广告服务器屏蔽功能由默认转为可选安装。


已知问题:

* 由于部分地区IPv6网络从2013年1月开始已经出现遇到GFWv6封堵的情况,且由于诸多IPv6服务器IP地址极少更新,目前相关问题

暂时无法通过hosts文件解决,建议IPv6用户在遇到此类问题后,可尝试使用IPv4版hosts访问相关站点。

* Facebook 的服务器 IPv4 地址在 2013年6月被 GFW 封锁。IPv4 环境下,短期内无法通过修改 hosts 访问。

* 此次更新暂不提供独立 hosts 文件下载。暂时无法对移动设备提供支持。

* 由于 py2app 的 locale 问题,Mac 下的应用可能无法正常识别系统语言环境,用户需要手动选择界面语言。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CtqAE_NHf6w/huhamhire-hosts-v1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