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15

Google Hosts更新器2.1.0 更换服务地址 修正托盘图标显示hosts版本

使用Google Hosts更新器,你可以访问包括Google在内的一些被屏蔽的外国网站。但这不是VPN,您只能访问部分被屏蔽的网站。

由于GFW对Google的持续屏蔽,Google Hosts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失效,这时候就要更新Google Hosts。

由于软件的功能涉及到开机启动以及对hosts文件的操作,部分杀毒软件可能会拦截。请添加本软件到杀毒软件的信任列表。

软件基于.NET 4.5,Windows 10以及Windows 8.1可以直接运行,Windows 7上使用要先安装MS.NET FrameWork 4.5。

本软件开源,请在修改时注明我的名字和信息。


下载地址

【2015/06/01】V2.1.0.0:点击这里下载.NET源码

1.托盘图标显示hosts版本

2.更换服务地址

【2015/05/25】V2.0.0.2:点击这里下载.NET源码

定时存储设置,避免程序在不正常关闭时导致设置丢失

【2015/05/25】V2.0.0.1:点击这里下载.NET源码

修复定时任务导致的crash

【2015/05/25】V2.0.0.0:点击这里下载.NET源码

2.0版本的Google Hosts更新器对比Beta版本,还包括以下功能:

1.全新的界面
2.在线程内检查hosts更新,解决卡UI问题
3.可以备份多个hosts文件
4.主程序添加更新功能
5.开机启动,并且能定时自动更新hosts
6.使用万网的虚拟主机存放数据文件
7.优化代码,减少BUG,提升运行效率

【2015/05/02】V1.0.0.0 Beta:点击这里下载
upload258963upload4789645

来源:http://ift.tt/1Ipf9QX

原文:http://ift.tt/1Gl44kn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KWHxx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