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15

浏览协助:代理服务器和翻墙软件

如果你在登录BBC中文网时遭遇困难,你可以考虑使用“赛风”(Psiphon)提供的代理服务器。

请注意:赛风发现网上出现恶意软件(malware),假冒为赛风3视窗版软件(Psiphon 3)。

此恶意软件以压缩文件(zip file)形式传播,文件名称为pisphone3.zip(请注意拼写方法有别于赛风正式名字),源头为http://www.copy.com,但也可能来自网上其他来源。此压缩文件内包含一个有恶意的二进制文件(binary file),称为:pisphone3.exe(请注意拼写方法有别于赛风正式名字)。Virus Total(http://goo.gl/T5g1G)在此详细形容其特性: http://goo.gl/T5g1G

此恶意软件并不具备赛风公司的数字签名(digital signature)。如欲了解赛风公司数字签名的详情,请点击此链接: http://goo.gl/n1Bzv。如欲了解更多有关的详情,请点击此链接: http://goo.gl/yhLNH

安装“赛风”软件

新版“赛风”Psiphon 3使用VPN、SSH和HTTP代理服务技术,适用于视窗(Windows)和安卓(Android)系统。(苹果iOS系统版本正在研发之中)有关安装办法如下: 1. 用你的电邮信箱发送电邮到 zhongwen@psiphon3.com。 2. 你无需在电邮正文或主题栏目填写任何信息。 3. 电邮发送到zhongwen@psiphon3.com后,你将收到回复,向你提供不同语言的下载软件链接。 4. 选择你需要的语言版本并下载及安装软件。 5. 安装完毕,你可以随即使用,利用内置浏览器直接登录所需网站。 6.安装完毕,你可以按照所需,在SSH+、VPN和SSH等类别之中选择适用项目。注意:请在“Don’t proxy domestic web sites”方格内打勾。 7. 使用完毕,退出软件即可。所有互联网连接均自动关闭。 8.使用完毕,请给我们发送反馈。请点击有“+”“-”符号的键,打开反馈表格,从右上方的选项中挑选你喜欢的语言版本,把意见发送给我们。此外,如果你在使用时遇到困难,也请用发表其他意见的表格向我们报告情况,以便新的代理服务器的资料可以发送给你。

欢迎各位使用上述代理服务器,并推荐给亲友。如有任何问题,请向我们发出反馈,电邮地址是: chinese@bbc.co.uk

原文:http://ift.tt/1dyua8p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KsfmV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