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世信通〗(‘裂墙’行动2015特别版)]<2015.6.25版>

本帖最后由 SJXXHTLM 于 2015-6-25 23:10 编辑

[〖世信通〗(‘裂墙’行动2015特别版)]<2015.6.25版>http://ift.tt/1QToKXw(提取码:6493)


〖‘裂墙’2015特别行动〗
‘裂墙’2015特别行动是由【世界信息互通聯盟】发起的旨在于尽可能的在中国大陆地区广泛传播“网络翻墙软件”,
以帮助中国大陆网民突破“中国长城牌国家网络防火墙”的网络封锁限制!

【世界信息互通联盟】[The world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union] 
为了网络自由.信息互通共享以及探索真相,
为了世界各地的人都能自由的在网上冲浪,
为了突破<某些做贼心虚的政权对网络信息实施封锁.和谐,
不让民众了解事实真相打着网络安全而建立起来的网络防火长城>
一群世界各地渴望网络自由.提倡信息互通共享.探寻真相的人团结凝聚起来组成<世界信息互通联盟>!

<世界信息互通联盟>~世界信息互通共享,突破所在国家网络防火长城;进入真正的世界互联网,让上网冲浪畅通无阻!

<世界信息互通联盟>~科学上网爱好者们集聚的交流探讨网络联盟组织!
<世界信息互通联盟>~专业的网络翻墙软件传播机构!
<世界信息互通联盟>~致力于打造世界网络翻墙软件传播机构第一品牌!
欢迎您加入争取网络自由.传播网络翻墙软件的队伍中,
为中国大陆地区互联网自由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感谢您对【世界信息互通联盟】的关注与支持!
[【世界信息互通联盟】———旨在为中国大陆网民提供免费.安全.高效的网络代理服务!]
[世界信息互通联盟](中国大陆站点)http://ift.tt/1CypOnZ
[世界信息互通联盟](中国台湾站点)http://ift.tt/1QToJ6b

科学上网综合教程【世界信息互通聯盟】.pdf

329.69 KB, 下载次数: 9, 下载积分: G币 -1

 

原文:http://ift.tt/1CypOo3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CypMf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